Friday, October 14, 2011

魔鬼\停下脚步,才知道遗漏了....

压力压力压力...
脑袋都变得超难运作..
我究竟怎么了..问了很多很多次..
始终答不出口,
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了..
是我自己给自己压力?
还是不断的强迫自己?
还是.....
还有其他原因?




都不懂...都不懂...究竟是怎么了..
反问自己..像个傻婆似的//
我到底怎么了?






一早起来,
不应该说早..
感觉一整晚都在醒来又睡过那样..
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有心事吗? 可能吧
我太压力吗? 可能把
起来第一件事,
就是听到从电话里传来的责骂声..
好自责、心痛、失望..
为什么我总是办不好?
到底是什么魔鬼让我这样了?
变得好灰好灰..
一再升入的想,
泪水就仿佛要流出来了..
我好讨厌我自己




还记得有人告诉过我,
不要一直忙忙忙于那些要做的事情..
去追求、努力地往梦想..目标前进固然重要..
但是,
也别忘了偶尔停下脚步..
看看身边的人、事物..
我真的真的好累..
真的..
还记得也有人告诉过我,
停下来歇口气..
休息休息再继续走..




如今,
我累垮了..
不得不休息..所以放慢了脚步..
呵呵..
被我看见的..
是自己在不知道的情况下亲手摔坏的碎片..
是我自己一直没去多留心的粉末..
才发现,
原来我在途中...把他给遗漏了..
好心痛...好自责...
再也找不回了..
慌张...慌忙..不知所措..
是我!我是最黑祸首..
把那些都摔了..
努力去寻找..
然而那是消失的黄昏了..



失望、心碎..
不足以表达我的感觉...
那是比这几个字更深更痛的感觉..
想哭也没力气都那种..
我只会不断的责怪我自己..
回答的字语,
也吝啬多给一笔...
让我觉得很有压力,
试着很努力很努力去找话题..
却还是被几个冷冷的一句话回答了没话题
谁能告诉我这一切都是个恶梦吗?
我只是在发梦..
就连这封也是在恶梦里打的 =)





找不回了..找不回了....
难道也还是逃不过像过往的结局?
从来就不会那样的语气..
既然发生了..一个笑脸也让人想了很多很多..
这次,
完蛋了..惨了...
都是我...都是我..
呵呵






跟那些人在网上大谈话..
也看到那像真实你自己的语气...
你之前不也是能够这样来跟我交谈的吗?
在和我对话时的那个冷冰冰那个陌生人
是谁?







哎..眼角又酸酸的..
真没用..
压力太多吧..




要大考了..
很多人都说这是断定我人生的一张文凭..
这张文凭让我崩溃了很多次..
让我失神、落泪了无数次..
让我慌忙、惆怅..
大家都在说我没去努力..
大家都在灌输对我自己负面的想法..
或许他们是在说实话..
或许他们真的很爱我、关心我
或许他们是要激励我...
或许只是我想太多...
脑快要爆炸了..
却无人可说..
不是什么原因...
只是我真的很辛苦,
即使可能真的有个人,
我自己也说不出口..
因为不会表达..
因为..怕我会真的哭得很惨...





那时那个黑暗的我..
怎么又好像突然回来了..
被别人训了几句就忍不住哭了..
再想继续加以详细的去讲/解释时...
我已经一直一直在哭了..
一下子就弄湿了我的脸蛋..
说不出一句话..
可能只是个..
训我不要那么迟醒的一句话而已..
我已经哭了..
我到底怎么了..
我到底..怎么了....





最近为自己想要的东西,
费尽了脑汁..不断的想办法..
家境..以及问题....
把我困着了..怎么办....唉...






问了太多怎么办,
结果还是不知道怎么办..
呵呵,
多讽刺的一句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