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1, 2011

忙..忙...忙..的一天!


Wake up 6.30am,
Please, i dun wish that i'm late...omg...
I'm going to attend SPM SEMINAR at HELP CAT college..


8am for the registration,
Felt sorry...on my mistake, hais!
No more next time...
but, everything going good and enjoy..
Thanks God.
And,
I'm not going to talk more about the seminar,
cause is just for who paid,
hehee.
wanna knw?
ask me myself..lol..xD



今天的舞蹈课..
让我塞了一个小时seminar过后的车才到的..
很赶..很累....又遇到下雨天什么的..


3.30的课,
我seminar4点完..
还有一个小时..
5点才到...6.30又要放学了..真是的...
时间不够用..




到那里既然有点头晕,
太累了吧..
专心跳舞..大家都以为我没来..
Larry还问我怎么突然出现..lol...
今天一开始有点不在状况内,
跳partner旋转一直站不稳..
不然就是握不紧 Robin的手 =.=''




还好跳回我最爱的那part,
还以为老师看我没来就换人了..
还好没有,
我可要那个位子呢!! xD




今天的舞步蛮哦给的,
我要那part =P



看到我跟Mr L partner,
我妈妈既然问起他..
还赞他蛮帅的..哈哈
在里面是最帅的..哎哟~
我亲爱可爱的妈妈,
既然来看帅哥..
哈哈哈哈哈


可爱咯~~ <3
;P




短短分享,
因为我实在太累了..
晚安大家!
我是可以的!! 嗯!!
加油加油!!

因为没有安全感、所以才会做出最坏的打算..
至少,
在真的发生时我不会措手不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