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25.10.2011 结束这5年历史补习课的一天


今天的我睡到..
@#$%^&*()
又迟起了..>.<~~~~~



吃了妈妈午餐时间打包的鸡饭,
打算妈妈载早点去补习附近那里喝茶什么的..
顺便做我的历史补习功课..
最后一堂课了,
不能不做..也害怕以后没有机会做了..
因为老实说,
其实我本人和其他人不一样,
我很喜欢历史这一课..
从小学到现在都是成绩不错的..
因为我是喜欢读死书的小朋友,
ekeeem..嘻嘻



约了好友,Mr Daeren..
二人去补习附近的kfc喝krushers..
后悔叫oreo的,mocha的好喝点 =P

p/s:这是上次的啦..
我是要给大家知道什么是krushers..嘻嘻



看着老师快速尽量把握时间的告诉我们..
spm的spot question..
那种感觉..
一直在告诉自己..
在多一会..
sejarah补习课就这样结束了..
以后没得再听中老师说故事了..
没得哈哈开心的大笑..
没得一起小说政治问题..shhh......
好怀念好怀念..



能够让时间倒退吗?
虽然我没缺席过历史补习课,
每一次都特别用心去听去懂去做老师给的任何历史问题..
可是我却还是觉得不够..
我真的真的比谁都不舍这一切都结束..
也不想结束..
以后出到来再也没有得接触历史的烙印了..
历史其实很有趣,
也让我看到其实现在的人生有时不小心犯下的错..
在历史课上,
它静悄悄地给了你启示..
提醒人们不要犯错了..
或许,
那只是我自己看到的..
我可以去记他们的故事..
那是因为生动有趣又好玩...
所以,
我特别喜欢历史.




告别了历史科目..补习..
再接下来的就是学校..
我的意思是说接触历史的机会...
从此,
这一切也将成为我的历史..
我能让它更完美吗?
能让它更我一起生活吗?
能让我在历史里认识你吗?



舍不得的历史,
再见了
ILY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