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早起的鸟人有虫吃、早起的人儿有快乐


早晨的6.16分...
我起床了~


什么原因呢? =P
因为呀我很久没体验那种运动完流汗的感觉了.
加上对健康好..所以啊~
就给很多电话铃声和我爱爱妈妈的美丽声音所叫起..嘻嘻
跟弟弟还有Josh一起去~



去到青地..
啊哈哈哈..我算早的咯知不知道..
我是第二个到的人..
超满足咯..
哈哈,我不是平时那样的人家打比赛了我才到那种..
我还可以先热身拿那个第一个到的人都球来打.xD
第一个到的人 >> Louis Hong、方亮



过后慢慢就越来越多人来了...
哈哈,到最后10个啦..xDD




那个约我的人在我到了别人打电话给他才醒叻 =.=''
强..xDDD
我跟他们比赛还进了球叻..
啊哈哈
打到10点多..爽!!
那种感觉..哈哈哈哈哈
全身的不快都出完来的感觉..



讨厌他们的咯,
一直说『那件事』..ekkeeeemmm
还说我,在状况外..
什么事都不懂..
哎呀呀你们这些人...



去吃早餐..结束在那里玩玩玩..哈哈
然后可怜的我吃面包..弟弟就吃豪华餐..
看我几疼他叻.xDDD
他们很胃的啦,
一下吐lemon种子发射..还有我隔壁那个iphone仔..
既然说我像文浩 =.=''
鼻涕王...



helllooo!!
那个是Jerry的roti canai酱来的啦 =.=''



哈哈,
去鸿家玩什么骗人的牌..xDD
然后又不懂什么抽来抽去的....




哈哈哈,
谢谢你们啦喂! =P



多一个美好的早餐 =3

2 comments:

Ester ❀ said...

`
哈哈哈哈,很早哦!xD
加油啦,祝你有一个美好的一天!:)

May said...

谢谢小米 =*)
不好意思现在才看到你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