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8, 2011

Petsave的宵夜、国王终于来这里了 =)

还记得拍这张照片时..
我是多么的开心多么的傻气..
才几个月前而已..
果然一人一秒能变化千万种..



如何找会那个我..
感觉发生了那些事过后..
才短短几天..
是我自己多了防备之心..
还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对不起!
可能今天一些事..
让我逞强开心的笑却还是觉得苦苦的..
让在场的几位都觉得怪怪的吧..
不好意思..
面对第一次看到的人,
真的很对不起..
请相信;
平时的我真的不是这样的..
真的不是那么静的..
国王说得对,
我选错时间了,平时我不是那么静的..




从前我很担心的国王*king*..
担心他胃痛、担心他不会照顾好自己..
还记得他说的..
像我这样的ma lat lou是需要一个人来照顾我的咯..
当然我没说我是那个人..
只是,就是那么多前辈中..
我觉得他是最不同的,
觉得他其实懂很多..觉得他跟我有着同样的想法..
只是都不表达..
可是却让我听懂他..
他有时突然冒出的一句不关事的话语,
可能对于别人会觉得他很神经在说...
可是对我而言却是知道他说的是哪一会事..
其实他是在给我们加油支持..
是在他突然可能喝着茶、看个画面等等的..
突然灵感/答案出现..
他便会毫不犹豫的说出来..
不明白的人会觉得他很有问题,
懂的人会每次因为他的话而感动
而我,
每次会好好把他说过的话都好好记好,
然后再鼓励鼓励自己..
其实他最细心吧..
别误会我并没有什么意思,
只是对我而言..
他非凡..
虽然我有心事不是告诉他的,
虽然我们几百年才见一次面..
可是就是一种特别的感觉吧,
让我们光那一两次的见面就体会到对方的那份支持..
或许,
我们都不会表达..
这就是我们..
我们的世界,
只有读得懂..拥有那把锁匙的才能进来..
其实我们要求的很简单,
是大家都太复杂了..
看不到简单的开始..
其实,
答案就在那里露面了..
只是看你看不看得到而已...




在今天4人的宵夜中,
我看到了一直被我烦着的国王..
既然在我走了以后,
有了个可以照顾他每次跟他斗嘴却也还是关心他的人..
原来国王也慢慢因为我的离开而不再需要我了...
当我看到那些画面..听到那些交谈语气时...
我感觉到了不同
其实也应该放心..感恩 =)
其实大家每一分每一秒都在变..
还记得我在离开的最后一天还哭得忍不住...
还记得我说过怕我离开后大家都忘了我..再也不会说起我..
很多的事情..
有时真的在我们的控制意外..
不是我们想的,却是必须接受的..
这就是事实..
有时还会因为不知道他们的话题,
而参不进,觉得自己什么都不知道,
好遜!
别人说的我只能静静的去听..
我也想融入你们..
我也想大家不分谁一起变成一块..
当然,
我没有怪他们..
只想说生命真的很奇怪...
真的不由得我们来控制..
真的不由的我们来说不..
真的不由得我们来哭闹拒绝... = [



唉....
对不起大家..
还有国王..
我知道他一直在注意我..
可是我只会伪装..
不想别人知道我不快乐..
真的对不起没得和你们真正溶入那个气氛中..
答应你们,
下次不会了~~~
以后拜五拜六的喝茶,
别忘了我好不好...? 
= )
petsave还是我的家~
我最爱的poodl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