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9, 2011

幸会揭开了的心结..

好喜欢这张的笑容..
嘻嘻,纯粹来炫耀我的笑容..xDD
没有啦,
我觉得有时笑的我是不好看的 =,=''



昨天就好像场噩梦那样..
感觉好无助好恐怖..


早上脑里还是转着一点点昨晚的事,
让我起来时头有疼了下..还有点晕...
昨晚都的事真的要这样吗..


还要去补习...
今天的大脑傻佬了..
既然听不进..也很难理解老师再说什么..
再这样下去我会死的啦我的科目..
>,




好,
直接skipp~~
其实今天这封也只不过想记载..
所以会很短... X ) 
其实有时多跟亲爱的人说话..
真的会获益不浅..
真的,
尤其是家人....



其实人生有时就是这样..
这,是上帝选择了我..
要我就是那么不一样那么不平凡...
在万亿人口中我被抽中了..
可能很多煎熬..很受伤..很痛苦...
但是,
这可能就是所谓的必备条件..
忍受折磨的比任何人都更勇敢~~
我非常珍惜所遇到的一切,
包括难题..
加油媄鏸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