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傻瓜..我们其实都一样..♥


想往前一步的行动..却收在心里迟迟未说..  是彼此都害怕了..
害怕被推开/被拒绝..还是对自己真的那么没信心..
仿佛在要与不要之间徘徊..   究竟,事情是怎么样呢..


每次遇见,眼神中有无数的想法想表达..
却都到最后也都收进了心里..
我们究竟是怎么了..


偶尔有冲动想向前牵住不放的那温柔的手,
怎么我们都按着了跟着自己感觉走的心......
连有时我都会怀疑自己究竟是不是都是单方面的努力而已..






 别怀疑别想太多..别因为其他事而摔坏了自己的信心..
别每次假装不在意..别每次都故意逃避不去看..
难道就不会向前/找我问个清楚吗..
就一直想被自己的“自以为是”而误会了其中的真相?..
肉眼看得到的..都可能是可以演出来的..
但心里莫名做出的举动,是骗不了任何人的...


明白我要告诉你的吗?
不要每次被眼前所看到的而故意回避..
也别胡思乱想...
你真的可以连吃醋都面无表情..
这样真的会让我觉得很很没用肯定..不安全..



但是,
其实我们都一样...
究竟是什么问题了..
会说你,呵呵..
其实自己也不见得多好..
总是没能给你肯定..
也每每听到你可能故意说出的和某某女生出街..
也会把脸别过一边去做其他事情..
心里的真实感受仿佛也是自己知道而已吧..
因为我害怕..你...想必也是吧..
这道墙..
我们究竟要怎么让它融化下来......









照片里的画面..
有觉得有少许的熟悉感..
有吗?..
可是睡着的是我..
而你是忙着帮我完成功课这样吧...
脑袋里又在多了很多有的没的..
我也只是想找地方释放出来..
因为唯有这里能让我能够说了出来..
舒服了便能够不那么多想了..



傻瓜!
突然很想大大声这样对天喊着..
我们都是傻瓜!..
都是在互相兜圈子的傻瓜..!


很多事情,
都在彼此心里有那么一点冲动想行动之前停住了..='(
却眼睁睁这样看着不是自己的人去帮助对方..
然而自己却是在不远方看着..
总是觉得自己默默的在这里看着..
总是觉得自己在默默付出就很好了...


那样的感觉,
好奇怪好奇怪..好陌生你知道吗..
明明就旁人也有发现得到的举动...
我们却都压抑了自己的真实感受..
我怕你会拒绝我..
你怕我要的不是你,害怕我的拒绝..
不觉得我们都好矛盾吗..
即使想坦白说,
却也因为你的冷漠..我带来可能让你误会的事实..
把彼此原本想说的都啃进肚子里了...
干嘛要那样..
这样的景象真的会让我们都不上不下、
哭笑不得...
我好矛盾好矛盾..
也很复杂很复杂..让人好慌忙..




今天,
觉得真的快给你弄疯了..
既然做了一些我自己良心上觉得不应该的事..
虽然你可能不知道..虽然你可能不会去理会..
但我却要警惕我自己..提醒我自己..
不能再有下次这样了..
很不喜欢这种带有愧疚感的感受..
我答应你下次不管你懂不懂、在不在..
我都尽我所能去提醒自己只能有你.......



怎么办..
你要是再不努力....
时机是不会等人的...
不会等到你发觉时的那一刻才回头寻找.........


金牛人,
快告诉水瓶人你心里的最真感受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