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6, 2011

❥纯纯的平凡..非凡的这一天


还是在学校以外的世界最美好❥❥
嘻嘻嘻嘻


或许该说,
有你在的地方..
只要你不要忽略我的时候就是很美好的一刻了..
虽然你很多时候都是忽略我的..
不过没关系,
只要有那么一次也好你不像平时那样对我..
而是对我特别一点点..
我就够了..
就很开心了..
真的很珍惜当下了..
我会小心翼翼地收藏那些回忆..
不然它受委屈..
我会好好保护它..
至少以后拿出来时,
我还是开心甜蜜的..
品尝到那一刻的幸福味道~~



谢谢你的主动~~
谢谢你们没有忽略我~~
谢谢你们的让我开心..
虽然是被你们当成笑柄..
可是,
只要大家开开心心的..
其实我不介意的..


我不会生气也不会责怪你们的~~~
反而很感激你们..
带给了我今天脸上的笑容..
尤其是~~" sense❥ YOU ❥"




谢谢你!
我心事的托说..
我就知道,
那是考验..
我深信你是不会离开我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