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8, 2011

重题难难的一关...........


看来..
这条道路..真的很难走..
我不是万能的..我也是有感觉的..
我一样会哭会闹会心痛会失望..
我真的没有信心了..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我没有做坏事..
没有做任何伤天害人的事..
为什么要那样对我..
连想要求一个简单的生活都不能吗..
心好痛..
为什么总是我..
为什么....



我不配..
身边的人总是会因为我受伤..
我自己伤了就算了..
为什么命运就是那么爱捉弄别人..
为什么..
妈妈为了我每次.....
爸爸为了我也每次.....
好朋友、朋友、同学.......
凡是认识我的人...
为什么....
他们只要是跟我很要好的..
都会被牵涉进我任何一件事情....
我是倒霉鬼..
我是麻烦精....
凡是靠近我的人都没有好下场..
凡是跟我的人总是被误会..
上天就要这样来对我吗?
就要让我得到了又失去才告诉我这是一种考验..
那为什么一开始要让我得到?
不好受,不是自己不好受..
而是我最尊爱的亲人之类的...
都会因为我的事伤痕累累..
都是为了我..!
就好比喻,
我仿佛在透明玻璃镜里,
看着我尊爱的人被狠狠折磨至流血..
我却只能在玻璃镜中不断挣扎不断呐喊..
可是玻璃镜仿佛被施了魔法般...
让他们看不见我的泪听不见我的喊..
我受不了..
几乎每一次都是让我这样...
我的确快要疯了



我也只是喜欢一个人。
异性间的那份特别感觉...
就那么简单的一件事..
为什么却难以达到?
还害了一段友好般的友情关系..
真的好内疚..
我根本就不应该出现..
这是理所当然的事..
是因为我的出现才把事情搞成这样
要是我不曾出现
要是我把对他的感觉到都埋进心里
那么,这些事情都不会发生
我现在还是谈着我的petsave思念曲,
他们还是每次晚上约好去看戏吃东西的工作伙伴...
各不想干..
我不会认识你、你、你、你....
我还是那个我,走着我的路
你还是那个你,过着你的生活..



看来这一次,
我真的不能再继续这样下去了..
说喜欢他也只会给他伤害..
说他是我的好朋友却原来带给他伤害..
这2个好朋友好兄弟男生..
既然被我这样搞砸了....




我还敢说,
我人生的未来计划..
有他和他..
呵呵!
觉得可笑吧..
既然不要脸的把你们放进我的未来生活里..
还说只因为不想和你们断了来往..
我好白痴好没脑啊!




我才是那个不受欢迎的那个,
都怪在我身上吧
他还是很在乎你的,
是你知不知道而已
他很坚强去自己去面对,
我当时根本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他几乎每次都会去看你的帐号,
只可惜面子书是看不到谁来过
不然我相信他会是第一名


也请不要误会他,
我们只是朋友..非常要好的朋友
在他心里的位置始终是你
而我的心里位置里的也始终是另个他
我们都有着心里的那个人
却都是觉得默默留意就好了
知道你们开心、过得好
我们都满足了
再多的爱戴、喜欢..
或许对你们而言根本不值钱
可是,却是我们一秒一份只给你们的心愿
难道还不明白吗..
旁人闲言闲语我们都不做出解释了
可是,后来我们才知道原来你们也是这样想我们的..
那种失望...那种..你们曾经爱过的回忆、信任..
真的不足以让你跟你的感觉来相信他吗..
一个是他爱的人、一个是我喜欢的人
那些妳和他的点滴、那些我和你的回忆
难道都不值得你们去信任?
难道这给你们用怀疑来看待我们的真心?


如果要说我装伟大、扮可怜、博同情...
我无话可说...
我是倒霉鬼..有什么难题没遇过?
只是多了一个而已..
我是麻烦精..有哪一次没给别人添麻烦?
只是从这一刻开始该停了.....



今夜..
手在抖;
我听见心里的心碎声..
泪在忍;
我擦到眼角偶尔的水..
脑袋空白..
心..好痛..





能告诉我这些都是我睡觉发的噩梦吗..
真的不想是真的..
我还是那么的喜欢他..
我不想再失去任何一样属于我也所剩无几的东西..
可以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