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担心的心..



有时享受了快乐之后..
就必须要懂得承受快乐之后的担忧..
我必须明白..
我明白的.. =)



续那个雨天后,
昨天与你的相处..
却让我仿佛错觉般的看清了认为我们要那么少许的不适..
是错觉对吧..
那只是一开始要我们彼此去适应的..
对不对..



今天的心情也没那天般好,
就平平淡淡那样..
可是很奇怪的是既然有觉得不妥..
原本以为是自己可能有点头痛想多了..



后来,
突然听到有人说起你的事情..
刚好被我听到..刚好要我去传达告诉你..
我其实真的吓到了..
更加的担心..
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是你..
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
当时心里真的很慌忙..
连忙从三楼飞般的再走回底层..
想看看你有没有怎样..
想告诉你..要小心..
想劝劝你..希望你不会有事..
可是看到你在班上,
很不幸的你班老师不大喜欢我..
所以只好徘徊几次..
便离去..
我真的真的很担心!
他们说下课要找你..
他们说不会放过你..
他们说要对付你..
知道我有多担心吗..
都是我认识的人,
可是我不觉得我有那个威力去谈妥这件事..
顿时觉得有时的自己真的很无能为力..
真的受不了这样的自己..
我责怪..
责怪自己没能力帮你!
我责怪..
责怪那些人干嘛那么幼稚!
我责怪..
责怪你为什么要因为别人,
而且根本与你无关的事情来自己惹祸上身..
不是说我们自私什么的,
可是有时事情的情况..
真的很应该再度思考..
不应该冲动用事..
不然最后只会自己受伤害,
只会让担心你在乎你的人更加烦恼与担心..
你有想到这样吗?
你有想到如果你受伤了,
自己疼了..还是不好听的被打伤了那里..
这样不是都让大家担心吗..
难道这样值得吗?
因为一小件事的义气用事,
搞到自己受到有可能对自己不利的大大伤害值得吗..



说话直接不是你的错,
也让大家很喜欢有你一个这样的朋友..
但是,
在不适合的时候直接就是你的错了..
你难道就不想想身边在乎你的朋友那些吗?..



整整那段时间我都好担心你..
怎么办..在想着是不是应该去说清楚..
可能他们认识我,
可以谈一下这件事可以化无呢..
想了好多好多..
还想说下课要第一个冲出去..
即使可能帮不到你也能陪在你身边..
如果真的有事起来,
可能奇迹般的如果我出声说不定能帮你呢..
不想知道了事情,
却又不能帮你的那种..
那种感觉真的好折磨..



又有那么一刹那..
直觉告诉我你会没事..
告诉自己不要担心..
直觉告诉我你不会被他们动到这样..
你会没事..
当时在班上的我不敢去相信自己这样的一个感觉..
因为看不到隔着一个墙壁那一班里的你..



终于,
有人又来告诉我了..
你没事了..
已经解决了..
而且在完全没有被动到的情况下..




放下心里的大石了..
亏我之前还紧张的不知所措般的突然飙泪..
觉得自己好傻好笨!
完全是你不可能知道我所做的情况下..
我不应该这样对不对..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
是我自己在单方面的傻着下去而已对吧..






心里话

考验的考题,
可以不要把我的坚持也带走吗..
怎么..
我会越来越觉得有问题..
我会觉得越来越慌忙..
你的肯定真的是我很需要..
可以不要再拽下去了吗..
是就是,
不是的话..
那我大可以离开..
现在处于边缘那样...
没有你的出现..
没有你的安慰与肯定的表现..
我会很害怕的..
我害怕从头到尾都是自己的单方面努力...



为什么还要在故意的表现出可能跟你想法完全相反的动作..
你难道不知道那样会让我混淆..会让我连自己也怀疑起来了吗..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信以为真了..
就因为那个自己以为的信以为真而离开了..
你会怎样?
你会好过吗?
会想起我吗?
会为我烦恼吗?
会不断的寻找我的面孔吗?



呵呵,
这样爱多想乱想的我几时才能结束?
要跟你谈?可是你不会回应我的..
再想跟你谈,你连机会也不给..
再不然便是叫别人代替你讲..
我要的是跟你真心的谈,
就只有我们2个知道的事...
让我听见你心里最真的声音..


我不希望是在有事请发生/我离开以后,
才知道这个之后的你真的很关心我很在乎我...




我其实很不喜欢乱想的自己,
我更不喜欢笑着却不是你在我身边的那个我..



谁能告诉我,
我又能怎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