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7, 2011

我可怜的丑态、那没人晓得的眼神


今天头发作怪..>.
Betahhhhannnn lorrhh~!
整个刘海油油的..
最最最不喜欢这样了..
刘海是最重要的叻~~
看到油油这样感觉不是很整齐..
气死 >.



集合一下,
我加快脚步进我不喜欢的班..LOL
马上坐下来,
开我的镜子来照....
哈哈,
平时是文浩先生借我才拿出来的..
今天既然我自己先拿出来..
在哪里狂弄头发..
真是苦恼 >.



"Eiiii,,may huey....dia pandang~~~~~~"

"hur? pandang? siapa?..."

"tu la....yg tu....**"

"dia?! bila? i memang x tau la..just focus on my hair~"

"yala,tadi u tngh buat rambut u..u x perasan dia pandang,
tapi dia pandang x obvious sngt la..
cuma macam,curi2 pandang sikit mcn tu..
serious! dia pandang u tau..."

"betul ke?..omg! xde muka dah..so 'fish'... 
i punya muka buruk sudah bg dia nampak>.<~"

"allah may huey, kalau masa tu u pandang balik than u 2 got eye contact,
omg! best tau!! xD
tapi u la...asyik buat rambut je~~hahahha"

"yala yala tu,
sbb xnak bg dia nampak rambut i hari ni yg cacat ni,
so kena baiki sebelum jumpa dia..LOL
xDD"


其实短短几句,
我很庆幸..我还有唯一一个可以很好很好聊心事的好朋友..
虽然她不是华人..不过却比任何人都关心我..
我还可以好像有自己的好姐妹那样一起讨论某某心意男生之类的事情
男生..
你们都不知道吧..
其实我觉得能这样所谓的gossip,
其实也是很开心很甜蜜很幸福的...
多了一个好姐妹陪你一起甜蜜;
不过不是霸占/妒忌
多了一个好姐妹在可能没有你的情况下看到那人,
也会打小报告告诉你心意的他怎样怎样;
而不是在你不在时去试着把你的心意男生‘抢’过来...
小小幸福,
所以我每次都很盼望有个好姐妹..
不过我有了..虽然非华裔..
却可能比一般华裔女生姐妹更要好...
或许是我没那个福分遇到能和我合得来的~~ 
= ]



好甜~!
被Natasha这样告诉我一下..
感觉这个早晨好美好~~
不知多久没这样的感觉了..X)
或许我太神经质了..
无论如何,
谢谢你!
感恩 =)



那双每次在我不经意时都留在我身上的眼神
何时为了什么原因会留在我身边/周围呢..
其实他都看到吧..
只是不想懂...可能.......=)
我感觉得到,
旁人..不是在我立场上的..
永远没资格批评我..
因为他们一辈子都品尝不到,
更不用说会明白我的滋味来劝我..
我是理智的,
我知道自己在为什么..
我没有把他看得很重..
已经算是一种日常的注意,
习惯性的依赖着了吧..
可能他已离开..可能他已不在那个地方..
可是他给过的回忆..
那些很大威力的推动力..
其实依然在我心里不曾离开..
也可能这就是我还会心灵上依赖他的一切吧..
对于他..
我已经不知道第几次的顺其自然了..
可是,
却还是遇见他了..
那,
这就是缘分了对吧?..
不是自己骗自己
有人说,
缘分来了就是来了..
我没有故意去制造更没有去拟造..
即使想要也会被他亲口拒绝..
在我失落时,
却又奇迹般的出现给了我希望..



或许会有人说,
他一再这样给我希望..
再给我失望..
我会伤得很重..
其实这一点,
我比任何人都清楚..
也从一开始就留意这个问题的存在..
可是,
我就是习惯性的....
我尝试逃出来..
尝试压抑不要在意他..
可是,
那段日子..
更为难受....
后来,我便决定..
就让自己的感觉走吧..
让感觉带我去我想去的地方...
一切都是命运..
我无话可说..
反而这样,
有时他的一个小小动作可以让我开心一整天..
这就是我让自己的感觉自己走的原因,
起码..我不会遗失了我的微笑、我的开心..




他让我一直一直在成长..
既然会自己不断的反省.....
在别人还没开口说到明要骂我因为太过火的时候,
我自己会收手了..
脑里不断不断的反复着那个问题..
不准自己下次再犯..
不可以这样..
要改..
不能那么自私..
不要那么敏感/神经质....
等等的问题.......



其实,
他让我长大..
也有点迷失了原本的自己..
让我很多时候很慌忙..
不过,
真的..还是很珍惜这每一颗每一刻的回忆..
因为,
那是你给过的..
可能就这样一辈子了呢..
没有人会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所以,
加油吧!!媄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