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如果感觉对了,就给她个肯定好吗..


让她担忧..
让她慌忙..让她不知所措..
让她对你扣分..让她不自在的在想着怎么解决你们之间的难题..


这难道就是你仅仅能给她的吗..
或许每个人现爱的方式不同..
或许不是每个人都能被另个人适应他的方式..
或许你的爱真的太深进心里;
却又不然她进去看、去相信..
她承认,
女生是很需要被肯定的..
她第一次这样认为..
她才知道,
原来所谓的被肯定..
真的不能少..
为的是,
她希望你能给她个肯定..
不要让她觉得是自己在单方面的努力..
她希望你能给她个肯定..
不要每次让她跌伤了、痛了..也不知道你心里所想..


是习惯了其他方式..
还是自己适应不了?
她已经不清楚了..
今天的雨天,
让她更加想念起你..
想起昨天的点滴..
只可惜在她身边找不到你的温暖..
今天的雨天,
也让她清楚的觉得,
有些事真的需要被再郑重考虑过..
是否适合再继续下去..
或许这就是所谓的难题..
也或许是现实问题所在..


是我想多了..
还是只是一时的突然错误传达的感觉..
可能什么都不是..
如果怀疑你的真心..伤到你了..
真的对不起...




我希望下次这样的感觉不会再来找我..
那样的感觉真的不好受..


我坚持不去想,
可是如果再一直有那样重复性的相同感觉..
那...或许真的应该要重新考虑过..






好,
回来今天..xDD



今天Akru班发生件让我超级极度不爽的一件事!
关于那些假惺惺老师的那件事...



erghh!
TMMD..
有点不想污染我的blog不想说了........


算!
今天本大夏殿下心情起伏不定..
闪人与周公谈恋爱算了 =;(
希望这些不好的今天一天就好了.....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