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不说出来的事实,潇洒离开最有自我风格..=D


最近的我变得很静..
最近的我变得一个人时就会很冷漠..
最近的我好像少了打从心里的笑容..
最近的我一直撞到椅子/做错事情..
最近的我,
能从我眼中看出我的不快


太多太多杂事加杂一起..
让情绪小姐真的收到很大的起伏..不安的起伏..
让悲伤细胞先生更多更多..让人更悲伤..
泪水妹妹不知已经第几次出来向人会面了...
一时之间,
感觉上就好像过了一世纪那样..
事情一次过在眼前闪过...
好乱好乱..
我能怎样.....




残酷的真相逼得我不会说话了..
连开口表达都是种很大的难题..
怎么办..



动力消失了..
心事的托说从此离开我了..
接下来的日子我能怎么办...
大家都在快乐甜蜜一段段新关系的发生..
而我在开心自己被羞辱得事情发生着..呵呵




太多太多原本的事情,
突然间要我彻底改变..
从你介入那一刻起,
我已经在计划着未来了..
已经帮重要的人都放在里头了..
到现在才告诉我,
一切都是假的..一切都是假的..
还得到大家都嘲笑与羞辱..


我是谁?!
为什么要受到如此的耻辱..
我是人..
我也有感觉的..
依然会哭会伤心..会自卑..会自尊心很强....
为什么都要这样对我?



我到底能怎么办
现在即使我发现不拖..
我也不会再去想为什么了..
做一次小丑已经是我最大的耻辱了
我会因为这样被你们搞砸的



一个连自己感觉都要欺骗的人,
根本不能给他的另一半什么重要的承诺..
甚至可能也保护不了她..
因为面子你可以什么都不要..
那就放开她吧!
别再叫朋友在背后搞什么花样了
我不再受这套了
不会再给你们嘲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