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4月快要离开了.. =)




时间过得好快..
感觉前几天才开始写..
2011年进入了4月咯^^!
原本充满期待的..
我还没享受够其中的乐趣..
却告诉我,
这个星期五就29号了..
也就是接近4月尾声了..


不知为什么..
觉得很不舍..很..不想4月那么快过..
第一次有这种感觉..
不可能是因为我爱学习的日子..=,='
只是,
总觉得..过了这个4月..
一切都会变了..
就,
可以说我不想改变吧..
我不想要改变..



这个4月感觉都蛮忙的..
可是却也不知道自己忙什么..xD



而且很少很少写部落格..
再不然就是facebook我的网页等等的互动最多..
多去哪里支持支持顺便宣传我的网页吧 =)
Support this if u kinda love me,lol.X ) 



遗憾之所以成为遗憾,
是因为..
一旦失去就再也不能再重来..


别无多话,
爱怎么想怎么说怎么看..
你有你的权利 =)
我不会设法给予任何回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