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6, 2011

4月4号这一天~~


今天ON啊~~我去你家~~~for..XXXX..


蛤?..她去你家哦?


哇~~这样你的家快点去贴着..【猪不可以进来】..xDDDD


哦是咯噢..我应该快点去贴了~~还要放买照片的..xDD
的照片然后画一个割掉那样 No Entry..xDD


喂你们!!~~~~~~什么..我才不是叻~~


还有还有,
要写好多过70kg的也不可以进~~~~


人家(媄鏸)那里只70kg哦..
100kg都有可能啦~~~xDDDDDDDD


什么什么!!
我哪有哦~~60kg都不到叻~~


因为你过了60kg了..是不是..xDDD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大的大笑中隐藏着平凡幸福简单的友爱之爱意~~
就像这个我自己弄的图这样 =)
嘻嘻嘻嘻嘻,
这,
就是我最向往的友谊国度




不知道读的人明不明白我们的对话..xDD
应该会有个画面出现吧..xDD
哈哈哈,
这就是我和他们..
有时闹起来就是这样来对话的..
感觉又气又好笑..
不过老实说真的很开心吧那一刻~~




我们是在下课的食堂的‘我们’的桌子讲的..xDD
感觉很搞笑而已..
而且那个位子就好像写了名字那样的..
哈哈
大多数都是我们一大班一起坐的..




放学,
于他同桌供餐..LOL
没什么,
就是想提一提而已..
回忆嘛~
每一刻每一秒,
曾经是这样的..
我都会小心翼翼地把它收藏好..
珍惜所拥有的..
即使只是那么一点~




今天的华语班,
过得算得上还好~~



放学后~~
哇咔咔咔咔咔咔咔咔
看到他就很满足了..xDDDD
*我承认我有点神经病*



可是心情就是很好,
去我们的回忆之地..
相同的地方、相同的时间、相同的大家....
唯独不同的,
就是少了你的出现..
少了一直抱着柱子撒娇的他..
少了一直欺负我的他..
少了香香味道的毛巾给我擦头发..
少了帮我拿鞋的他..
就是有那么一点的不同吧~
因为那个地方是我们最多回忆的地点..
所以一到那里会变得好怀念..
不知他如果去的时候,
也会不会这样呢..
嘻嘻





这一切的发生,
虽然不完美..
却让我很开心..
心怀感恩 =)
谢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