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 0429——出街 + 累日


今天一睁开眼..
还躺在床上的我..
脑子里第一个意念就是..
其实429也是个普通的日子..
干嘛自己非要把它想得那么非凡呢..
跟普通日没两样啊..
今天是我的出街日!
心里狠狠这样地告诉自己~
不是去倒数..更不是去想其他事...



10点要出..
7.30就起床了.xD
正所谓女生不好当..
更何况是爱美的女生...哈哈哈



不知怎么说的//
今天的装扮怎么都觉得搭配得蛮成熟的=,=''
本来是这样穿的..



过不了自己那关..xD
所以换这样..
可我还是觉得比起平时成熟很多..>.<
lol~~



*肚子里的米奇让我觉得好可爱的..xDDD


谢谢宝贝彦妈咪来载我们一起去~
让我省时间又不用话费去跟人家挤车什么的...



在一进金河不久就看到这个超级无敌大大Domo大佬了..xD
因为跟我差不多同高..所以要叫大佬了..xDD
你们看看!
认着哦..xDD
我都明年生日礼物..
我要~~~~啊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我未来男朋友没有给我一个domo我不要那个男朋友..
*哇咔咔咔咔咔咔!
想太多中~~~
xDD

哦对了!
我今天头上还大胆搭配大大蝴蝶结哦..xD
第一次..xDD



我们一到就6楼想到要唱K..
可是他们11点才开..
我们10.30++就到了..xDDDD



去逛逛买了我最爱的Domo仔仔!!
而且还是紫色的叻~~~
超小紫色系列~~
下次放上来..xDD
太可爱了!!


我觉得我几天还真有点够力38着~~
哈哈哈哈..有关注我page的人应该知道哦..
近期内会有新东西哦..X )
敬请期待~~
我还傻掉了一直叫宝贝彦帮我录影..xDD
她都有点翻白眼了..哇咔咔咔咔
放一个上来..
当天喉咙是不舒服的咯 >.<~
哈哈哈








K完了后..
继续我们的shoppp shoppp shooppp!
哇咔咔咔咔!
女生最开心就是这样了..
我还是第一次也这样~~


过pavilion & ferenheit..
老实说,
从ferenheit开到现在我都没去过..
所以宝贝彦带着我去..xDD
都不懂会不会带我去卖咯..哈哈哈哈!
她很像妈咪咯.. =PPP
xD
我们还被人一直问我们多少岁等等 -,-
严重无言咯~~~



QIIIIIIIIIIIiiiianggg qiiianngg!
其实这个才是我们的重点..xD
我们是要表示孝心..
其实是要买母亲节礼物的~
买了Steky糖糖~~
照片也是迟点放 >.<~~
因为没拍到照..太赶了..哈哈



然后就听到肚子在吵了.xDD
我们去到ferenheit吃东西..不知道什么台湾小食的..
嘻嘻..
不多说,
照片会给跟你们说话 = P




**我不要变超级无敌肥仔May咯..xDDD
不过开心最重要啦~~


宝贝彦每次投诉说我们丫..
很少很少照的..xDD
当然啦~
我们用心的吗..
那里需要拍照jekk.xDD
我又肥又矮 =PP
xDDDDD





然后我们就很开心的回家 ;P
好像讲故事酱,
有美好的结局..lol..lol..lol...xDDD








看见那件在他身上..
有点touch到的感觉..
最重要..
他开心就好了~
对不起没献上的祝福~
生日快乐.
& sarangheiyoo.

若如我们真的有那个缘分.
我坚持相信等待..
一切随缘吧~
祝福我们自己 = )


好啦!!
是时候闪了..xDD
Bye Bye..
做pIG了..
xD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