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FU\/\/\/~


Take of your dirty hand please..!
dirty and cheap.. Stay away from mua thing kay*
brainless person!
I think I gonna bring someone for dyanamo go wash!
Dirty , dirty...yucks!
Take off it please~~~ X)
FU


Opps, just an emotion ya..tehee..





hhmm,
today...fun also..
LOL..

sleep chat talk...
spend all my time with u guys!
Tehee,
thanks guy..
and also happy birthday to one of them,
Mr Kah Wing,
hahaaa,
he very scare we play him today..
LOL..X)







一个月有31天的
傻嗨 =S
哈哈哈哈,
别怪本大夏无礼了~
久久一次我爽啊! X)







1月的..
对不起啊..
其实听了朋友那样说..
我顿时明白..
我错了.
也会不了头..
即使可能现在我很努力去补偿..
可事实让我明白..
过了就是过了,
当初是我自己这样的..
就必须懂得承受自己做过的...
所以我仍然相信,
这世上..是后报应这回事~
明白吗?
别再埋怨了..
发生了就是发生了..
当初会想要这样做,
就必须想到..
日后要回双倍或以上的代价的..
只是天理,
没人能解释~
明白了其中的讲法,
就懂了..






我没说我很厉害..
也有犯错丑恶的时刻..

这就是人性..

尽量,
让自己去做到最好..

那就应该很好了..

每个人都有过错,

甚至有些人会像我这样..
明知错却还是以‘控制不到’
之类的话为借口..







上天,
制造了丑陋,
来美化美丽..
让人们更懂得珍惜~






固执只会让自己一直跌伤而又爬不起来
不是别人没给过你机会
而是,
你自己把他们的手推开了..







所以,
该听的就听..
听了就要改~
全力以赴..
这才是最重要的..
可以说是再说给我自己听吧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