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5, 2010

4/8 因为 看不到

不好意思最近还真的超累的>,<~
所以没那么勤劳来update post~~

《花样男子》~~~

真的..哎哎~~
杀了我吧..
怎么就这么像>,<~
告诉我,告诉我..
只是巧合吧 =/


学校嘛~
也没什么好说的..
就,
要谢谢而已吧~
小熊的眼神,
其实真的很受我感激..
是暗示..还是帮助..
嘻嘻,一切都让时间与命运来决定吧~
小熊不用担心..*虽然可能你不是la..xD
就,
那一刹那..
我原本没留意到的..
就突然看到熊的出现..
动作表情怪怪的..还以为什么事了..
原来~~
事情不妙...
是怕我再‘闹事’?...还是其实真诚为我担心?..
其实无论如何..
我还是深感感激...
我原来可以没有直觉.xD

还有兄弟们..
绅等等他们‘足球队’的...
让我和宝贝彦一直闹笑场..
还有ah Jun&某某人*忘了你的名>,<~~
感谢你们伟大的‘牺牲’,
来用你们‘庞大’的身躯来帮我们挡太阳..
可是球一踢到来时,
个个闪完了咯=,=''
那我们不是一样中?..xD
所以又一次真的是前后攻击..
阿门,还好我和宝贝平安无事..xDDD




U'll never know..
once,
even once I meet it..
The feeling was gone.


And u'll never know,
why does i said like that..
because U don't know me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