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3, 2010

逞强,我不是..


午后醒来后,
口里既然是..叫着..
具俊表,不要..不要离开..


呵呵,
我看呀..是因为追花样追过了点..
既然..把自己的感觉放了进去..
呵呵,
太投入了..
是具
那个剧情..刚好看到那一部分..
就是丫..
具俊表对金丝草很冷淡..
说了很多真的刺伤的话..
其实是有苦衷才那样做的..
背后具俊表男儿泪了好多次呢~
让身为观众的我..哈哈
既然泪水突然掉下来..
真是sot plak了我..
哈哈,
没办法..我也变了 X)
所以呀..金丝草的泪水..其实是代表着些含义..
对我而言.. ;P
U'll never know


其实,
有时我会在想..
其实人生就如戏对不对..
呵呵,
会不会..其实现实就像剧情一样..
呵呵..我还是在想着昨天讲的..
超白~~
我相信..
坚持、相信...
其实都很可笑..根本不可能嘛~
对不对..
他怎么可能会有苦衷呢..
是我在给借口而已..
虚伪=,=''



今天的学校..
本大夏可真是当了小小睡美人..X)
睡睡睡~
没办法,太困了..
加上老师的催眠大法..哇..
简直PERFECT..哈哈哈!
搞到最后历史老师叫我起来回答问题=,=''
还有全班连续不同老师都被罚站了好几次..
啊哈哈哈,
因为呀,班上实在太舒服了..
很少人敌得过老师的‘催眠法’..
啊哈哈,
4 Akru 出名咯..X)


妈妈竟然突然告诉我说,
说我最近给她的感觉是没心读书..
哎哎~
妈咪丫,我也不想的..
可是并没有像你讲的吧..
可能在家不一样了..
可能讲话等等方式不一样了..
你才这样觉得吧~




I really D`I`E
for this song!!
going to crazy..
This was totally my heart..
里面的剧情...很像.....
真的触动我心..
有些话,可以不用多说的..
懂我的自然感觉得到 =*)


hhhm,
my blog's song was keep changing..
lol..no idea for those song..
all was great and nice..
this i think for put as my blog song too..
but,abit..
maybe sad I think lol..
later some people said me moody again =,=''
siapa tau..X)
Give me some suggest in my c.box if u guys have..
Thanks first!
Hope u guys enjoy i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