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8, 2010

Few day add on post ;P (sorry for late update ya X)

really for super super late update..
make my blog really..
DEATH totally..LOL..
tehee..
Hope It will be okay soon X)
cause now the day super tired / busy..
LOL..single life different..
Many thing for me to enjoy ;P
嘿嘿,
不好意思消失了好几天..X)
因为忙着享受单身的生活嘛..哈哈哈~



hhhmm,
Let me see..
Few day post 'sekaligus' update here..


其实也没多少记得..
嘻嘻,就每天过的好好的就是了..
有时累得原本说好要上传部落格的我..
给借口自己‘休息下’..
结果一开眼睛时,已经是早上了..xD
没办法,太爱我的床了..太温暖了..^^


只是,
自己有种习惯..遇到些事物..
想记下来的..想分享de..有点希望能让人了解的..
我就会把那些字句随手记下..写在纸上/电话里..
嘻嘻~
所以,每次会看到我会拍些一张纸然后很多字的那种..



四面八方的路,
哪些人会在其他路穿过来,
又或者会在说定好的轨道上穿插了出去,
而每有按照原本的路程向前走..
也可能从些陌生的路上,突然过来了我的道路上..


×嘻嘻会感觉不明白我要表达的吧..
没办法,这就是我的UFO language..
就..其实是说明人生啦..
我们永远不会知道下一个/下一秒会发生/出现些什么..
也有可能,
缘分/命运安排就会让些奇迹/
有点不可思议的事情就发生呢~~





我还记得有一天,
其实超想当天就上传来..

hhmmm..像是在这告诉...

也深感抱歉..


歌词都唱着为你写诗..
而我应该说是为你写纸了..X)
haha,纯粹我这搞怪脑袋的鬼点子而已啦~~
没什么别的含义~别想歪歪了 ;P

蓦然回首,吾怪我..对不起
我那天,
也真的不是故意的..

你记得就别伤心/放在心上..
你不记得哪回事的话,
就忘了它吧~

一笔勾销~^^



And also,
Among this few day..
really many activity and super 'zhi lian'..
kisiao ady...
I'm back!!
wakakaka..love love to snap again jor..LOL.
.oh-my-god...please save this Kisiao Ms Jesmay XDD



HHmmm,
lazy to write so much..
just share something in my mind when i have some idea ;P
that's all..
hope u guys enjoy it..
I mean the photo la..hehee..XD
more pic coming soon ya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