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考试期..‘凸’然启发的脑袋..


huhhhh~
Exam Time..
Make me crazy..
some more..
sometime really those question.
make me feel like want to cry ;(
Because I totally can't understand
what the question talking about..
people are 'talk over' their answer..
But,
I'm sitting and think like hell..
really think that..
what had I done in this half year..
love?frdship?boy?girl?..
Not even one about study!
How suck are me! =(



感觉很多话想说..
呵呵,我还真是不知自己怎么了..
不好好读书既然想着部落格..
没法~上来释放情绪下吧~


我不知怎么的,
突然都翻开回以前自己曾经写过的post..
哇~
真的..
突然觉得自己有时有那个灵感..
写下来..日后在读回时..
要是再叫我写回我真的不会了=,=''
太高尚太深奥了..
学校书不见我这样..
反而是部落格..=,=''那些...
不得不承认..自己也被过往的自己..
'触动我心'的现象了..XD


我才记得,
我最最最最新开这个部落格时..
是什么原因;因为其实我之前还有一个的..
就是因为那件事..那份伤感..
我离开了那个旧部落格~
只是偶尔看看下而已..
因为没人去了..X)


原来,
我的..算起来..
不是一次,而是两次了..
不同的人..跟深一层痛的滋味..
哈哈~
当初我也是以为自己永远就这样了..
因为那个‘好知己’有了伴..突然之间的..
哈哈,
结束了我一年+第一次这样深深的..
算是爱吧~
当然没有在一起啦~
就是就差那么一点点~
突然轰出个‘阿嫂’来..
我一年的感觉泡了..
第一次一年里爱一个人那么深深难忘的..
就这样没有了..
还要微笑祝福,逞强自己没事..
还被他骂哭了..他说他不值得..
他说我们是一辈子的好朋友..
还记得自己第一次为所谓‘’的人哭到...
简直整个行尸走肉这样..被妈妈念了两个月..
因为他,我堕落我自己..
因为他,我人生的大改变就展开了..
整整放大假的两个月给我用来疗伤;
所以今年大开学的我才这么不一样..不然真的不像人了..









而今年的一月,
遇见了他~嘻嘻..
酸酸的,甜甜的,也可以说是幸福的..
我尝试前所未有的幸福感觉..
虽然一开始,
我也不是很开心..
因为你追着..
我之前也说过..每次从我班这里我的位就直直看到..
你去班...为这样、为那样..
然而对你并不友善..看样子只是敷衍与炫耀..
你心烦不已;更让我心疼..

当时的我,
认为你努力追求幸福就够了;只要你快乐..
当时的我,
也觉得我是绝对不可能拥有像你一个这样不错的人吧..

事实总是爱捉弄人..
爱与我想象相反..呵呵,
我真的得到了我梦寐以求的你
感觉就好象真的在梦里..
我多么希望是永远不要醒来的那种
呵呵,让我忘了最初自己的想法
非常努力的去享受..
去尽力扮演好自己身为你的‘过去老婆’的角色..
答应过自己要给你留下好阴影..
给你最好的回忆
因为你遇到的是我你是我的男人*过去式
我承诺过我自己;能让你留下不好的回忆..
能在让像你之前的那些情人那样伤害了你..
让你对感情少了信心,还被别人误以为你是花心大罗卜..
我一直都相信;
不是
所以还记得,
那时跟你分了后表姐问我还相不相信你..
我的回答真让我自己也吓到..
竟然很肯定的说,
我相信他’..
我看大概是因为这个因素..
我脑海里最初的你..最純的信任..


Sometime,
something was totally
grow in your heart deeply..
Even in the future,
people ask u about that..
without any thinking..
Ur answer was as usual..
full of confidence and confirm..
This,is my feeling through u..

我才想起了..
我从一开始,从要求你多..
向你发脾气、向你任性;
让你难做、对你埋怨任何任何事..
是因为我不够信任你而不敢表露我的情绪,
是因为我有很多朋友才没向你诉说了;
而是,我从一开始..
就认为你给到我即使只是那么一点点...
我可以开心一整天了..
因为,
对于不报任何期望而得来的事物..
永远是最难忘、最惊喜开心的..
所以我认为没必要让你为难..
在一起,就是要轻松自在开心的..
并不表示不过问多、
不检查电话信息、不给予多的甜言蜜语..
就是不够爱你了..
可能说我的观点与其他人都不一样,包裹你..
所以抱歉让你觉得我不好、不够爱你等等的...

可能,别人会觉得..
一个女生不对你任性,不对你野蛮..
是因为不爱你..
有这样的事吗?
那如果是这样..怎么那天在你面前转身而过时..
泪水马上湿透了我的脸蛋..真的是不爱你吗?
这个你自己知道吧..
一个不爱你的女生可以马上很开心,
因为她觉得她解脱了..
一个爱你的女生也可以马上开心,
可是当你去问她的最好的朋友时,
你才会发觉她到底逞强到什么程度..
在背后流了多少次泪..
很不幸的,
我的好姐妹,你应该也不会知道是谁..
你也不是很认识..
那,又怎样知道那女生在背后的事情呢?
呵呵,也好~
上天安排的,
让那女生万向更坚强的路程~






宝贝们放心~
我没事啦^^
不是逞强;也不是伪装..
而是,
突然感觉很想说..
你们都知道嘛~
我一向都是那么爱跟谁感觉做任何事..
当然也没有想他..
现在的我,
就像宝贝说的..
“我觉得你很厉害,
因为..你可以把一个自己爱的男人..
让给另外一个女生来爱..
还可以那么坦然的面对....”




所以咯;
tehee

When u're Stay by my side,
that is the most touched thing for me =)
Thanks for now the day 'bullying'
but,I know u are actually trying to make a topic..
Thank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