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囵之猪,性本善,兄弟们,爱死你~】

哈哈,
今天真的.... X)
既然没赖床,马上起来了..
什么原因呢....
nehh nehh~
败一只猪仔所赐 =S
哈哈哈哈..
从来习惯被人叫醒的我..
既然反过来叫人起床..
世界大乱了吗?还是太阳西上了..xD
太离奇了..连我自己也不相信..

本大夏第一次这样咯..
就连男朋友都没这样过..
既然这猪仔可以..
可见其威力非凡咯咯咯咯咯咯..X)

我可是从不答应叫人起床的..
因为我也是猪人一个..XDD



本大夏既然这十分钟内搞定..
然后很紧张的坐在床上..
因为不懂要怎样打怎样讲..XD
又觉得早上本大夏的声音很tehhh..=,=''
我自己毛都起...哈哈哈哈!




DuuuDuuuuuuuu..DuuuDuuuuuuu...(快要断了~=,=||)
J:“起床咯起床咯!!~还没起丫?~”
猪:“(kikookikoo)...huhhh?....”
J:“起床咯~要去读书了~”
猪:“huhh...现在几点了...(声音像那种讲梦话的【猪】超【人】..XD)
J:“现在6点13了...嘻嘻...不好意思迟了点..(猪叫我6点叫他起的)
猪:“huhhh....hh.....
我FDUJHUFIKHJ...???..(梦话么?~)
J:“蛤什么啊?”
猪:“fjhgoab??hfakg??(根本听不懂~)
J:“蛤什么?什么?..”
猪:“我不想去而...不想去...所以???....不去..(还是讲梦话的感觉)
J:“蛤~~不去啊?真的不去?不去哦?”
猪:“不去~ (声音变到很天真很孩子气..LOL)
J:“真的不去丫?”
猪:“不去;P~~(这猪像小孩子多一点 =S)
J:“那好吧~~~你是猪了..X)”
猪:“嗯~不去..”
J:“(不懂要讲什么了,感觉尤其又好笑又尴尬)..
那好吧~我去学校哦...而..没什么了吧~掰掰~”
猪:“蛤....好吧~掰掰 ;)”


huhhh,
这臭猪爱睡猪..
哈哈哈哈,已经3天没有出现在学校了咯..
他说中了学校给的‘情信’喔~
谁叫他猪..每天不来..X)



haha,
今天超早的~也没被骂~
妈妈还很奇怪的看着我..爸爸带我去学校还开玩笑叻..
我自己都有点傻掉的感觉..
哈哈,第一次....
有点不习惯..败猪所赐~
既然很开心的很美心情的来学校..X)


迫不及待地一直讲讲讲讲讲我的开心事..
不用讲也懂我会说什么啦..
宝贝彦既然说叫我给她猪的号码..
她要去感谢他..XD
因为改变了我..她说我的公主病既然好了点..
哈哈哈p/s:宝贝彦说她不喜欢我的公主病..xDD
她说以后叫那个猪每天都要牺牲下被我叫醒..
那我就不会迟到不会赶来赶去了..
她也生平第一次看我这样叫人家起床..
母猪会爬树了 =S
她说这样都那么甜蜜了..
那以后有了男朋友不是极度幸福..xDD
不知道不知道啦啦啦啦啦~



心情好自然好事多~
PJ节时Mr.SS + B + KY...
臭皮匠来的..联合欺负玩弄我>,<~
还好~我的口才也不至于败给他们..
訶~打死你们都有...
玩玩玩~看我们所谓的‘衰哥’..X)
宝贝彦也一直笑个不停..
好像看喜剧那样..XD

Mr.SS 既然还懂我的家事过我..变态狂来的..XD
老实说,其实我不是很记得自己爸爸的车牌,
Mr.SS既然能列出我爸的车牌,还不变态..
因为他说昨天我的车就在他隔壁 =S
还好我没做出失态的事..XDDD
Mr.SS也每次补习等等的...
都【偷听】我跟别人讲的话..
再不然就是听了笑笑笑/玩回我..
臭鸡蛋..;P
我说的话他可以一直一句讲出来..
哈哈哈!强!不得不佩服..有时我连自己都不是很记得咯..

宝贝彦听了几不爽下..XD
问为什么自己的美慧的事..
而她的只是带过咯..XD
总之画面很搞笑啦..说不完..xD
在这里还是要谢谢你
已经几次了..每次我有事都会遇到你..
缘分吧~
我还记得刚刚你突然很暧昧的举动..
哈哈,又有点搞笑那样..
说了“加油,我知道你可以的,慢慢来..
真的很TOUCH到我的话~感动感动
虽然你每天都很
有时还我..但我知道你其实是在为我好..
为我努力而已..=*)



在班上,
和Jimo他们聊到~~
成绩讨论这样咯..
正经叻我 ;D
谢谢超人'杀'老..XDD


放学谢谢B的陪伴,
每次我走路去上面的7-11你都会出现...
帮我撑伞..陪我聊天等等的..
其实有感动 ;P
那个臭鸡蛋S超人Mr.SS又出现..
又讲我们..我看要找一天杀了他不可..X)



在公共巴士和明,伟伟那几个傻佬玩到..
一直研究我们伟伟的‘女神’..omg! XDD
他说宁愿选我算了..XD
傻佬来的,还叫我去他家..
hahahhaa..lmao..
谢谢你们,让我连回家的路途上都那么搞笑..X)





哈哈哈,
我写着这篇时一直在笑..
好像傻婆酱~
对着电脑笑..
都失败你们所赐=,=‘’
笨蛋!X)


tehee,love




我起码敢承认我的弱点
而不是只会嘲笑别人
而把自己弱点收起来指责人家笑的那种人
谁知道,被隐藏的弱点可能比我更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