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5, 2010

♥美梦,黑白背影..


哈哈,
最近梦境真的安祥..
就,让我感觉舒适..安心..
让我一整天有了信心..优越感..


背影,
只有两种颜色..
黑/白..那就请别回头..
因为没有色彩了..
嘻嘻嘻~
停止了注意力..
都放进书里好好读书了丫丫~~X)





小熊的经过、小熊的动作?...
怪叔叔的说话动作、怪叔叔的痴情一番?....
坏人回头?..
哈哈哈!!
好多角色呀~
没办法,我喜欢 xD
外星话,只献给明白事理的外星人..X)



今天在学校真是,
有点闷..应该说..
老师们的催眠大法都不赖~
是他们的错 =D

害到我..
闭上眼,又时身影..满满是..
哎哟哟~~
怎么会这样呢 V(>,<)~


今天的sport check,
TMD=,=''
讲到我都@#$%^&*()_
学校的人真的没事做..
书不用读/不用教也行..
每天check check check...
还越来越过分..
Hello!
我们不是生来给人家摸的..
乱来一场..
摸了人家接受不到的地方..
变态!
我接受悟到咯!!
wtf =,=''



今天还是像平时那样..
不过今天和宝贝彦一起食堂买东西..
哈哈,
讲真的,现在去真是另一种感觉..
感觉好久没去了..N年了..X)


谢谢你们
shhhh ;P
囵囵..Mr Jimo...宝贝彦彦..
还有很多很多..
总之,
我的一天,
就是不一样...
因为,
有了你们的.....那.... =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