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9, 2010

8月9号~! 我的最爱两个号码碰见了..X)


Hey yo!!
I'm back ;P
lol,
dunno why..
just fall in love with today..LOL
just..hhmm..
many good thing happen on me.
.and..those kind of sign..
here again..
right by my right eye..
keep and keep jump,
for chinese there are being meaning of...
'good luck' coming..
I don't know weater how.
but,I know I was happy..
and..something....
>,<~~
shhyy to said~~



今天一大早,
就跳跳跳跳跳个不停=,=''
哈哈,
真是期待+让我超有活力的..
根本看不出前一晚是1点睡的人..
莫名的活力不知从哪来 =S
今天我一样和宝贝彦聊到没完没了..
很爽很快活..XD
口停不下来,
真的是什么事都可以成为我们的话题X)
连个小小过路蚂蚁都可以被成为话题的感觉..XD
搞笑咯..太high了\(*n*)/
也在那边笑谈学校所谓的‘semangat patriotik'XDD


在班上我也38到~~
是high的咯~
下课更不用讲..
总之一个字..
×爽×



今天放学刚好要我们去cop手印..
LOL,真是多样化咯我的’爱爱‘学校...=,=''
既然在这些无谓/不必要事办得超认真的..
神经的 =S

然后,
而....*要点要点在这*>,<~
也不算什么要点啦..
就,
而..好羞哦~
好奇怪的体验..
怎么感觉上..


眼神,
是落在附近.
嘴角,
是遇到才上扬.
好怪哦~
幻觉来的~幻觉来的~

亏你,
还绽出你大大的手掌来吓人.
坏>,<~
哈哈,
让一切都过得.....
顺其自然~


最后,
谢谢你..
其实我看到 =F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