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2, 2010

小熊的微笑..㋡

今天都一直玩玩闹闹的..
和宝贝、兄弟们疯癫到..
真的无法相信那是我咯=,=''


今天都好好哦~
既然丫,
都‘路好好走’X)


J要加油啊~
努力努力中三冲啊你!!
我可是第一次看你这样呢 ;P
这次就为你打气咯~


其实,
有时我想要的人..
即使是给我一秒的微笑..
其实,
我已经可以开心了..


好怀念那时的阳光..
那时的声音..
那时的微笑...


我难以相信,
既然可以在毫无期待之下遇见了..
小熊,
谢谢你的笑容..
真的很灿烂..
或许0.XX秒你是不知该给我什么表情好..
可,
你办到了...
我也有点傻眼的感觉..
因为我难以相信当时的我既然有机会
遇见那我以为消失的微笑..
原来是那么的温柔、那么的温暖..
谢谢你


今天,
表姐来我家~
记得好好照顾自己..
要多来丫 X)
我要跟你聊个没完没了..XD


突然,
表姐问我..
‘其实你相信他的吗?..’
‘相信...'
好离奇好惊讶那个答案会这样很肯定
地从我口出..
一定是太兴奋了 X)
别担心,
我没想他..
虽然表姐说我们曾经很甜蜜..
照片也很甜..
回忆更甜..
可是丫~
我知道,
这在提醒我...
都是曾经回忆了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