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Thrusday 26/5



打针的感觉还真是一会儿就过了~
我觉得丫..
就好像在告诉我们生活的道理那样..
痛,
也只不过是那么一下子而已..
过了一会变没事了..
但你熬过来后,
回头看看..
其实一切就那么一转眼..
生活就是那样~


嘻嘻,
所以是不是要我说我很乖呢..xD
因为不再觉得痛了..嘻嘻
这是第二只了哦~



相信大家好久好久都没停我说起我第二个家..
PetSave的事情了吧..
嘻嘻嘻嘻嘻
因为都真的忙于其他事情..
不过相信我!
我真的很怀念很想念他们哦~


今天回去一趟,
为的是要我们的King来训练我..
怕我那么久了会忘记..
因为可能假期里我会去midvalley那里做sales吧~
到时大家可要多多去支持我了咯..
哇咔咔卡,
我一定介绍最好的~~
xD



好想念poodle~~
pom pom~~~~ hamsome~~~
哈哈,
我的handsome我真的很爱他哦~
他真的没有忘记我..
他剪了毛发我不敢肯定是不是他..


但是,
他的叫声以及性格什么的..
让我怀疑..
然后groomer变告诉我..
hamsome没有忘记我..
还是那么想我...
那一刻、
真的感动死了..
真的很感动..
人再怎么变..
还是狗狗最好,
一旦他认定你了..
他知道你是真的疼他的..
他就是对你忠心并不会忘记你了...
Loyal To The Owner..
突然脑海里浮现这句话,
hamsome!我还是那么多爱你..
你这坏蛋..







MayMay    Hamso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