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你试过吗..

好温馨的画面;
却增添了很多的悲伤..
多希望还能续在的,
向你诉说每一点每一滴..
原本以为能长久的,
既然像被下了咒语般..
还是过不了3个月..
我们这次什么都不是..
当你遗留给我的,
是比那时候更恐怖的害怕..


没看过有人..
在考试场上纸巾用完了.
还是拼命的擦着泪..
连考卷纸上的习题,
都模糊了..
考卷纸上都是泪印..
我想,
那个人真的真的很伤心..
根本停不下来..
附近的同学,
也只能一直一直的看着那个人..
狂擦眼泪,
老师看到那个人涨红了脸也无能为力..
如果再问一句,
眼泪便更加多更加多..
所以大家只好你看我我看你的想了解所发生的事情..


很努力的在忍着控制着,
根本无法作答..
不断擦泪、流泪、再擦泪了半个小时..
静静的、默默的..
以为平息下来了..
那一字一句却不断环绕着..
眼角又悄悄滑下了闪亮的泪光..
这样的感觉..
说不明、却也无法阻止..


为什么要离开我..
为什么要把我遗弃..
我根本面对不到..
我无法想象我接下来的日子该怎么办..
原本已经是很糟糕的情况了,
却因为有你的支持..
让我成了很乐观的小孩
排除万难..
勇敢站起来..


脑里会突然问起,
如果有一天没有了你我会怎样..
我不敢想也不希望会发生..
可是原来..
命运真的很爱跟我玩
我有个假设答案,
不过想那天永远不要来..
我对头脑说,
我会哭吧..会很害怕很无助..
呵呵
看来,
我的倒霉让你离开了我..
不敢去想会发生的事情..
发生了..




为什么..

wovCmALDuC8BITAhITAhLeS4nOauh+S9uOitk+aKreS7t+S6jeS4v+S+puS6nemckeWtgOi+qeWwt+S6gemBqi3msq3kuJDDqcOgwplLITQ1IcOs5L2P552G5YiifxvkvILnn4DpgZIt5oiX5Yy/5LiQ5b+m5aa/5aSW5bC8w5bDtm7CqnchNDUh54eN6ICJ77+kLcOfwoDDvXfovJnku7zmrI3lkJs6w4FSwph9X+S+h+mavy3pgLPkuLHku4/nn4Tpgrblkp0hMCHDu1Vfw4PCuuabkeWfquW/gueMiC3nrrPlrZPlkZ1+B8OoIBdlwp/DjkPDgcKMwoMfLeWQluiskOaLluS/teaYk+Wfv+W/jeeMmOetrgXCtz1gwqzCiOWTnC3or7Hmiorvv4LmirDku5jovKrmm5nku7HlvIDlpr/pgpDkubbnvLXlpbXljojosb0t55iW5oir5LqUwobD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