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5, 2011

怪异心情....♡


这两天都是心情几乎起伏不定..
有时,可以很开心很开心的大笑着~
有时,会突然莫名很冷漠静静的一个人为奇怪事物不开心~
很奇怪很奇怪就是了..


是我自己开始不了解我自己..
还是我自己又再开始变质了..连我自己也搞不懂..
很多时候,我其实很想告诉信任的人我的真实感受..
却每次都好像很多障碍/简直有口难言的感觉..
问题坑在心里,
出不来又灭不掉..该怎么办呢..


弟弟都会说,
我心情好时真的很好..
很开朗很活泼..很爱笑很可爱~
相反的,
一时莫名觉得心里不舒服时,
会变得很孤寡很冷漠很冷酷很恐怖那样..
哈哈,
我才真正知道原来我差距那么那么的大..
感觉好夸张哦..
可是回想起那些画面,
我弟弟说得没错..
我确实会那样..
有时笑得很开心甜蜜,
有时忧得很冷漠恐怖.....
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感觉呢..



脑子里总是绕着很多很多东西..
真的很多很多..复杂到我自己都不知道脑子里的是谁打谁了..
最让我看得清晰、深深感受到的..
逃不过那个人.
我其实很讨厌自己这样..
相信被人知道了,
可能也会嘲笑我在为一个不存在的东西情绪化,
简直神经病!哈哈
这仿佛存在却又不存在的想法..
也因为自己怕别人会怎样怎样来想我..
主要是过不了自己那关..
要知道我是多么骄傲的孔雀..
那里可以连自己的那个自尊也没有呢..
真正让我信得过1000%的..
我才【可能】考虑告诉那个人..



有人告诉我,
这段时期会是我最难熬的时期,对于那件事
因为刚发生不久..
虽然说我之前曾经遇过这样的事情一次..
可是相隔久了..
那种辛苦却又说不出的感觉..
我已经不认识它、不记得它的模样..它带给我的痛了..
现在既然回来了..
而且更清澈更靠近...



当回忆再度大火燃烧时,
也会被烧伤得不少..
那种疼痛
却又说不出..
或许我脸上的笑容就是被烧伤的伤痕..
但也是少数人会懂的事..
可能大家都看到我很开心很开朗很傻那样..
又有谁真正知道心里的真实感受..
我不是故意要去像是所谓的伪装,
而是一个人被伤害到某一种程度..
会有自己不知道的保护色了..
怕的是,
自己又在被相同类型的事情再受伤..
所以当你看到有时像你们所谓伪装的我,
请不要怪我..我真的很无助,也很怕..
所以会莫名形成这样..







当回忆突然燃起
我会突然记得,
原来之前上巴士坐在我身边的一定是你..
我会突然记得,
原来某某一幕的话语/动作是你之前做过的..
我会突然记得,
原来曾经那一切真的发生过,
只是现在突然成了不可能达到的事物..
我会突然记起,
之前你每次的吵闹声..
我会很抗议的转过去骂你/说你等等的..
现在每一句话就那么靠近在我身后..
在我努力安慰自己时,
让别人像之前的我那样说回你..
你还比之前对我更淘气的跟那人回答你理由..
是该羡慕?不
是该反省.. =)



为什么每次都是这些事,
才让我一字一句的更加去思考去折磨自己..
我真的做错了吗..
那请你,
不要在我附近..
再那样..就算装的也好..
我真的很想离开那美好的回忆..
不再去想..
我真的很想一切都回到从前那样..
我答应不会再对你有任何期望..
我真的很想离开这个,
让我找不回自己的地方..



太多太多事,
太复杂了..
明知道我不喜欢..
却越在我面前做出来..
可能我没那个资格去在意你所做的,
不过请你尊重........



是谁说过
“以后不开心时,你随时可以找我聊啊..
不需要每次自己那样不开心..”

是谁答应过
“你即将来临的218我们要定了!
去唱K..你要去哪里?....”

是谁讲过
“你再瘦一点点我陪你一起减肥,
因为你的肚子都没我这个肚揽这么大..”

谁坚持说着
“麻烦精也是需要人去懂她去关心她..
在她身边帮她的..”

谁讨厌般的说过
“我只是不想明天来学校时看到一只不开心的猪!”



呵呵!
可能那是个无人的境界..
根本就不存在嘛对不对..
是我幻想出来的,
多可笑!



侯小姐你真的很没用!
只会是记得那些没用的..
那些话,
别人就随意答下你..
安慰下你..
根本不能代表什么..
可是你却自己死死抱着那一堆堆的..
只能用来折磨自己的话语来继续在那个被人嘲笑排斥的地方,
开心的画着喜欢的图案..
以为在那里等,
他一定会回来..
没用的坚信着!
可是,
都说了那是个无人的国度..
可能那个人都不记得几时说过这样的话了..
那你还要记来干嘛..
还被人羞辱嘲笑不够吗..
那可能就是他人吃饱嘴痒痒说的饭后话,
不切实际 & 不可能会实现的..




放手吧!
这一切根本什么都没发生过..
熬过来吧!
在这样折磨自己,只会让自己更讨人厌..


请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侯小姐



今日课堂,
读了就算..我不想成为你们的口中人物!
谢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