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3, 2011

其实我的生活是很完美的,IF without SHE


觉得今天一进班的天气特别好~~~
很久很久没有那样“没有乌云”般的享受了~~
还可以跟自己班上最好的朋友坐在一起时天底下最幸福的事了..
for有厌学症的我啦..哈哈


可是今天差不多要到我最爱的下课时间时..
既然华文老师进来了..
通知我们华人同学上去听一个讲座什么的..
妈妈呀~
我不要又一个人咯..
顿时碥嘴了~~我还想跟natasha更多相处咯!
开始不大喜欢华语班.
哎哟,其实也没得讲...
算了啦,
告诉自己这是命来的 =D



很多东西,
看到也看不到..
到最后便看不到..
对于一些事,
我不打算说出来..我只是不想再度引起注意..



华语班谢谢斌的陪伴!
感恩那位老师的教诲..!







今天补习后的那场大雨..
让人好心碎、好无助..或许我真的要学会承担..
不能靠别人..不能依赖..
那是我给我自己定下的命令..
不然我一辈子都要依靠别人..
那如果一个人时,
难道我就没得活了吗..呵呵



足足等了一个半多小时..
等得我累了、晕了、无助了...
让我快忍哭、忍哭、以避免多一个哭包..
加上整个区没有电..
经过的那些uncle奇怪的望法,
让我觉得很不舒服..




此刻的我,
才知道自己独立是很重要的..
心已被伤了..
我不敢去碰..更不用说什么擦药让那颗心复原..呵呵
我害怕面对..也不能怨谁对不对..
是我自己一厢情愿..是我自己想太多 =)
该面对的,
也只是我自己的事..
或许事情根本没变,
变的是我自己的看法..
连看到都不愿意去看了..
只会把脸别过来,
那样的我很讨人厌对不对..
呵呵
自己拿来的 =D
别人说时我不听,
逼到人家2次大力“宣传反对”的说出那些话..
才知道原来我已经心碎了...
彻底的..
我看这段时间的我或许都不会想其他事..
水瓶座一旦受伤了,
是需要蛮长的时间来复原..
毕竟,
只有他们一爱..
就是全力以赴的认真去爱戴一个人..



告诉自己那是假的..
一定是打错..
一定是偶然遇见..
一定是巧合撞到....
其实事实是什么都不是..


不要在我努力疼爱自己时,
冒出来说那一切都是骗局
我会受不了
2次了,
真的那么爽快吗?
大众之下说出那些话..
留下给我的..
就是一群群怪异的眼神..
一班班对我假笑/背后批评的你的朋友们..
那么好玩哦?
觉得很有面子吗?
那,
你继续吧 =D


这一次,
不会再有你的名字从我口中出..
这一次,
不会再让回忆控制我..
那个泳池是属于我和回忆里的那个你..
不是现在这个连承认的勇气都没有,
还有留一大堆伤痕给我的你!
这一次,
即使是电话响起..
我不会再相信那是你出自真心的什么什么了..
这一次,
你的名字已删除..
这一次,
即使回忆燃起让我是多么的疼痛..
那是我的事..
我不会表露更不会说出来..
让那段回忆突然燃起的那段时刻过了就好没事了 =)



You're  black listed
I can't believe u're those kind of people,
same standard as ur salted frd!


不想多说了,
等下又被拿来大家坐在一起大声说笑讨论着我所写的东西
这是我的地盘,
我没阻止你们读..但请,
读完就忘掉..
我不想成为你们的 TOPIC..pls



安安咯大家~
明天加油媄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