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Ħαρρʏ ωɛƨακ ∂αʏ




嚄~~
今天还是早不到起来啦啦啦..
*责备责备责备中!~*

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卫塞节~
还记得以前小时候..
我会在马六甲度过我的卫塞节的..
那里的好精彩哦!
还有外公的陪伴~
还记得我每次看花车什么的..
那卫塞旗子摇来摇去..哈哈
xDD



今天的天气是够力热到..xDDD
还真忘了自拍..xD
眼镜、帽子、雨伞、防晒等等..
哇靠~
我还真强..xDD
来吧,
话不多说~
看照片吧..






























本人爱美食 
= P
馋嘴的我又出来了..lol.xDD
这个好吃!!




*我看到那个uncle酱可爱的番薯..
一个个串进去...
好好好可爱哦..
全部一丝丝的..
哈哈
我不会形容..就很可爱就是了 =P




本人的战胜品 =P
明天eko咯~
要读书了..xDD
再告诉你们吧 = P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