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9, 2011

明天就考试了! 哎哟哟~


*lol,
But i dun think so..xD
It depends on what i like or unlike..
If something i like i will really try to learn more n more about it,
but if unlike..than..byebye larh!
xD



Who can save me,
until now 10.48pm Monday night..
I still even touch my book for tomorrow exam>,<
God ! ~~
I dun wanna push down my B.M marks anymore,
this is the only one I can more confidence..
Dun lower gred already please my baby mark >.<~~
mummy love u!
my 71++ mark!
I wanna score A+ ...
I'm saying about tomorrow subject!




或许
慢慢的,已习惯了这样的方式..
既然无法回到从前..
我也不想再去追究去问一百个为什么来表达..
虽然有时的我还是会忍不住想问出我心里的疑问..


不过依我自己看,
大致上..其实慢慢的..
痛了自然会放开,
所以..
痛了后你的脸孔变得模糊..
甚至不再出现你的脸孔..



是好是坏,
我已经把一切一切交由命运掌控..
我不想去有半点的猜测..


连谈正经事,
都要那么那么的苦难..
身为你的副主席,
你不觉得辛苦吗..



过去的事..
我们之间的私人事情都抛开..
我跟你,
没有任何的瓜葛了
仅仅是主席与副主席的关系..
不会再多出那个范围..


如果早已注定,
那为什么不任命呢?


虽然,
偶尔一些画面会让我很心疼心碎..
那些回忆太美好了..
但是,
我会告诉自己,
那已经是【回忆】了




我喜欢回忆里的那个你,
一直在我心中..
不过不是现在这样的你..
请搞清楚..




我是女生,
也有大胆面对,
并且公私事分开来面对..
为什么你办不到,
让我要搞好我说希望的篮球学会的路程多了一份障碍
像平常那样就不能吗


我勇于承认,
更要勇于离开..



被笑也笑过了,
讨论也大声一大班讨论过了..
我都不去在意不去想了



你身为个大男生,
就面对不了吗..


原因是什么,
试着跟你解答..
却又以为我又怀有希望..



哎~~!
不会说了...


明天考试了,
加油吧你!
加油我..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