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Moral考试天~


这张照片里我还真够鱼.xD
鱼嘴..
= O



今天考试只考一科~
好开心..
可以不用担心什么什么的..哈哈
感觉很轻松..
因为前几天要读要记要这个样那个那样..
担心死了..
还没吃搞肚子痛 =,=''
难受到~~



今天一开始5节根本不打算进班..
哈哈,知道我的作风
Akru班很闷.
*假假的借口*



在那里打算背我的moral nilai的..
那个鸡蛋哥哥啊!
在那里听文飞那个mickey mouse的mp3就算了..
既然还很多次开我喜欢的歌..
超大声的那种..
根本不理别人islam考着试..
还唱出来..
wakaooo~
给他气死..xDDD
简直受不了也要听~
我老公的歌叻~~!!
TaeYang!!
快疯了..




哈哈哈,
在Aset班还真的很高兴咯他们~
让我很开心很开心..
无形中拿来跟自己所谓的“akru”班好多了~
谢谢哥哥!
谢谢他 












我可算是班上除了MrJimo以外的..
老师口里的人..
在Aset班呆了蛮久的..






结果还是被老师发觉..
要回班了..哈哈








回到班是那个account老师..
天也救不到我了..






老师问我是不是要转班去隔壁..
哈哈




还问我书包里的罐子是什么..
其实是我带的sticky~
去学校吃..
因为怕太闷了还有糖果陪..








老师既然说:
"awak ni macam kanak-kanak la~
bawa gula-gula lagi.."




我还以为她要把我杀了..
没想到还对我笑咪咪的....
哈哈哈哈






我还问老师要不要请她吃 =PP
x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