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8, 2011

亲情♥


听见他们这样一说~
我的心都流泪了...
是因为感动而流的~~
我既然那么那么的幸运拥有你们这样的亲戚,家人!!
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那一刻我才知道,
原来我一直一直认为自己一个人熬过的..
当他们知道我的处境时,
既然是挺身而出的..
从来没有这样的感觉,
因为从来不知道他们那么为我..
真的真的很开心!!



我珍惜当下!
我很庆幸我姓侯,
我很庆幸我也是半个姓李的!



我爱你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亲情才是一辈子不会变不会离开的~



p/s:这封不是敷衍哦..xD
而是..想记载..不过又不能透露..lol..xDDD
来几张母亲节照照..
想看更多就








哈哈哈哈啊哈,
闪咯 =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