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星空下说永恒 额头上的吻 你双手将我环绕 ♥





媄鏸,
每次补习我都看到___一直beh着你....
眼神复杂..
好像反感讨厌什么的吧..
你们什么事了...?
自己小心点




简单短短别人的一句话..
我可以真的不断的想得没完没了..
可以颁奖给我啦~
最佳爱想奖
 =,=''



其实没什么的啦~
或许最近考试压力大了..
连fb部落格全部抛弃了..
还真是不好意思~~
我今天的数学严重死亡..唉唉




我依然坚信着,
上天会将有缘分的人经过考验后..
更美好的在一起..
一切顺其自然吧  ♥
傻瓜








很喜欢这2个..
哈哈
男的傻傻的,女的很漂亮~
有看过的人就知道咯^^
我喜欢他们接吻那一part..
可是找不到相关照片..
哈哈
自己去看看这部戏哦..
别说我小孩子了~
可是真的很可爱^^!





最近在某人的家..
他很坏的咯
既然开这个来引诱我..>.<
让我不得好心做功课..
内疚死  ~~~



不过这部戏..
虽然我out了点..X )
不过真的很浪漫很可爱..
真的很很吸引我..
虽然我每次假装不在乎 


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