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2, 2011

5月的第二天~



我以前的样子..
还真有点....
我不会讲.xDD
女大18变吗..xDDDDD



我发觉最近的我傻婆了..xDDD
有2个算蛮不得了的事情:
第一就是,
我好想爱上了宅女的生活..
每次有机会出既然都一一拒绝了..xDD
我看我爸爸一定在想他女儿是不是发烧了..哈哈
第二呢,
则是我有蛮严重的厌食症 =,=''
我有厌校症就算了..
既然还来个厌食症..lol..
不得了不得了~~~



最近很喜欢在电脑前一整天..
很少会觉得饿 =,=''
不懂我会不会因为这样瘦下来叻..哈哈
想太多..
某人说我是傻婆
他才是傻佬咯helloo~~
打他打他..哈哈!




还有还有一样,
我觉得horrrr..
我未来男人真的要准备很多$$.xDD
不是因为我爱$$..
而是我坦白..可爱到东东我太爱了!!



给你们看看..
我现在可是在疯狂收集当中..
当然还有其他东东我也收集..
可爱的就会迷倒我了..*东西啦*
啊哈哈哈,
话不多说..
我看大家都不懂我在神经讲什么..xDD
让我的照片跟你们讲话..xDD

















我的Mr D 家族 ♥♥

这个!
我的limited edition series 2小小 baby domo
紫色的哦~~~






还有跟可爱可爱stitch仔仔的合照..xDD








还有这个这个 =PP




kawa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 到!


hhhhhhmmmmmmmmmmmm,,
其实还有更多更多..xDDD
去关注我的page啊...



哈哈,
最近发傻了!!
这是给妈咪的秘密母亲节礼物..
哈哈,会再更新哦~ 

明天又是不让人喜爱的读书日了..
这种日子何时才能结束丫~~
加油吧媄鏸!!

不被别人击倒才是赢家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