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爱死你了 ;) !




爱死你爱死你爱死你!!
我的动力! 牵动着我更努力的完成每一个梦想!
谢谢你



大家一定很奇怪我怎么突然这样说话对不对..
嘻嘻嘻嘻..
不知为什么..
今天过得很不错!
算是很很很不错咯..哈哈
本人蛇来.. X)
不过,
我并没有偷懒哦~
去跑步什么的..
很早很准时起咯我..
几乖叻~
xD



ekkkeeemm~
首先呢~
我写这封..
是要感谢2个人的..
对我很很重要的人哦 ;P


1- YG Lee ;P
*莫名的启发,
让我也受他影响了..xD
要努力读书,
考好好像他那样进TARC ;P





2-Khalil Fong 
*看到这个video,
我真的不尽佩服佩服再佩服..
果然是我的偶像方大同!
他的歌声什么的..给了我很大很大的启发~
他们都是从小开始的努力,
我还觉得我现在才想通有点迟了吧..
所以要更加努力才可以!




为什么要特别特别感谢这2位帅哥呢?....
hhhhmmmm..
你猜你猜你猜猜猜看..xDDD






其实本人还真是不会详细表达咯~
就觉得..
我今天做了半天的宅女~
得到很多咨询..






关于未来的吧..
他们让我找到未来的目标..
或许他们没做什么..
不过他们不知道,
他们对我而言..
有着巨大的影响力..
很偶然的情况下,
让我找到了目标~






就好像迷失了很久很久的小船那样,
终于都开始有着慢慢规划自己目标的指南针了..
突然觉得很庆幸很安慰..
我的未来,
不再是迷迷糊糊的一片..
或许很多跟我同年龄的,
都还在为某些事烦着什么的..
又或者还是在玩闹着过他们最后一年的高中.






可能种种原因下,
让我必须必须成长~
所以,
他们就好像过往的我..
我只是比他们快一步而已..
我在为我的未来规划中..
我不想出到来,
看到身边朋友纷纷往自己的目标前进.
而我只会在原地自暴自弃什么的..






或许现在只是个起步,
也害怕自己只是3分钟热度的那种细胞..
不过,
希望以后我看回这封post,
会让我那精神不要消失~
勇往直前!
加油加油加油!!
媄鏸
Kambateh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