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2011课外活动的第3次♥


纯粹是张照片啦~
哈哈


好,回来正题
想想下~
我好像每一次blog到关于课外活动的,
都是待续什么的..
然后就没什么写了..
想起来还真拍写叻~~



今天的课外,
几乎是没有什么AJK等等的人..
原本以为只有我而已..
加上肚子不舒服..
还真的有很后悔自己来了
为什么大家就是不能不通知一声?
连我亲自一个个去问了..
都还是不要回应
真的那么忙吗..
我们篮球对是需要我们自己一起team work去完成的..
一个人是无法真正完成任何事情..
而且更难更难..




篮球筐两边都没了..
都夸了..
老师发脾气说是我们自己篮球学会的人不会珍惜..
说不要帮我们争取,不要去修篮,不要给我们打比赛了..
好难过..
今天是什么天..
怎么什么事都不顺利..
我一个人到底怎么面对...




那些被老师错怪的学员,
我知道他们也是一番好意想试看自己把篮筐弄好,
很倒霉的是被老师看到那一幕,
就那样错怪他们..
他们为了解释语气确实不佳..
老师更是火上头..
唉..



老师讲讲讲讲完后,
我便跟他们了解以及讲解那事..
不打比赛真的很严重..
我不想我最后一年在这里,
真的比赛都不能有一次吗..




其实真的真的很谢谢他们,
肯听我说..
也能接受我所说的..
大家目的只是要打比赛打篮球.
何必因为小小事情让大家都没得打球了呢..
他们自己也说,
要跟老师道歉..
希望老师不要真的不给我们打篮球..




也将我们篮球队会员服的资讯,
传达给所有上下午班的学员们
反应也很不错,
看着他们的肯定、他们的支持
心里真的有那么一份的深深感动..
谢谢你们!
之前再怎么累怎么自己一人努力..
一切都是值得了..



还有很多很多的讨论什么的..
其实他们很搞笑很可爱~~
要懂得跟他们说话,
虽然有时是调皮了点,爱玩了点..
不过这就是青春啊~
加油吧!
2011 篮球队!!
加油吧我们!!!!!



说得再多,
也无法表达我心里的真正感受..
还是那句
谢谢你们!
你们真的给了我很大很大的支持,
让我们一起为篮球队走下去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