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学校的星期一



星期一的情绪..
还真是无与伦比的快乐..lol..xDDDDD
超超超high的~~~~
我觉得自己得了 Hyperactive症..
去到那里都是那么开心那么high....
还真拿我自己没办法..xDD



在班上一个人做功课,
没人跟我说话时..
我会很静很静.. =.=
然后以后一有人来找我...
完蛋了完蛋了~~
我的Hyperactive症发作了..lol..
问问Natasha就知道.xDD


我在那里花痴尖叫什么的..
连我都受不了我自己..
那,
是一种态度..一种对一个自己喜欢的事物的热诚吧~
才会把我变得那样..嘻嘻


为了什么那么开心你们大家知道吗?
一定很有兴趣吧..wakkakakaka..X)


其实讲了那么多.xDDDD
还不是因为昨天的事咯..哈哈哈哈哈
我的salsa舞蹈事件~


搞到我无论在哪里还是那么的开心那么的活泼..
根本很难看到这样的我咯..
好开心好开心 ^^,



虽然,
很多次这样开心了过后..
就会带来比平常更伤心的低潮事情..



不过还好都没什么啦~
还是要谢谢你..
虽然你说你不那么大方..
可是你还是因为要我开心..
所以有时宁愿埋着自己的情绪..
只要我开心就好..


我的笑容真的那么重要吗?
你那么想看吗?~


浪费你2节的时间..
听我说出对于舞蹈..对于人生..对于一切一切的观念..
那一个小时里,
其实..有着很多很多不知一个小时的事情..
明白我要说什么吗?~~~



明不明白也好,
我还是要感谢你..
第一次,
我那么hyperactive了过后..
情绪虽然怪了点..
可还是觉得没有像前几次那样..
跌到谷底的那种伤感..
谢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