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那胜利的第二名 X)





我们篮球当天的人数..
加上拍着照照的电话..
好好的出席率咯 =.='
p/s:我的手机是最高那架..xD
Xperia X10..xDD



今天的课外,
全部不用来也是算全到..
这是什么学校 ..>.
因为今天是我们的kawat比赛woorrr~~
看看多少人来,
他们应该开心..我觉得今年很多人哦.xD
看看那些小小个的人..哈哈哈



不错咯..xD




今天看他们的kawat,
也没有往年的兴奋..lol..
以前他们超yeng的..
现在的..
yeng那一、两秒啦..xDD
哦给哦给罢了 >.<~~
我的目的是来支持我从小学一年级到现在..
总共11年的pengakap而已..
因为我好像kawat都看到他们..包尾的
ekeemmm,本小姐就给他们支持下啦..
希望我最后一年他们不会再输了..xD


看看他们的video吧~
可能会有点闷有点长啦~
喜欢的人就开来看吧 =P






不错的说~
只是有一部分..全部人好像等太久了~
后来才知道原来是他们的其中一个人没有叫到指令..
过后那个Issac 才在那里做手势..
呼~
好险咯~
哈哈



看看他们操步前后的傻样..xDDD
操步前~



操步后~
xDDDD










哈哈哈..
很爱玩的他们~
请忽略我的脸.. >.<~~~~


还有一个是和我的senior拍的~
他说PBSM




由于过后有补习~
所以没听结果就回家了~~~

才收到哥哥的信息..
他超白的.xDD
开心到..
还是
“我操到那么烂还可以拿第二名,
可以想象其他队有多差~

p/s: 没有要得罪的意思哦,
纯粹个人立场 =P

他还叫我开香槟去呢~~
哈哈哈哈哈哈


我这个最后一年form 5的操步..
总算帮我的童军队夺回了面子!!!

还不都是有我的支持嘛~~~
xDDDD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