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11

毫无真诚笑意的班照


这是我中学时期的最后一张班级合照..
回想起前几年..



我一年一年的拍班级照..
总是有种很和谐很安慰温馨的感觉..
很奇怪的是..
是大家思想成熟了..? 还是懂事了懂得怎么面对分离了..?
一年一度原本很期待的班级合照..
竟让我觉得没那种感觉了..
不是应该开开心心的吗..
我反而希望我的样子不会出现在这一班的照片里..
非常不自在..
也不知是怎么了..
看看大家开心的样子..


我的微笑还真....











过完这一年我们都要各分东西了~
或许以后的人生再也不会再看到某某人..
也或许以后的日子再也没有这样的吵闹声..
也可能以后大家成熟了不会像现在那么疯狂了........
我只想对你们说,
你们真的很可爱!
那种搞笑、白痴、疯狂的时刻..
也只有你们在这一段时间才那么疯狂而已~
嘻嘻嘻嘻


人,
对于离别还真是不能做些什么..
明知道相聚的时间不少,
却也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接下来的短暂日子...



还是那句,
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对于任何的对待..
都是会过的..
或许我还需要感谢每一个人呢..



跟我同班的人,
接下来将会是更大更多的考验了..
大家也可能会更压力/更忙碌..
大家记得好好照顾自己..
加油面对人生的每一场“考试”..
加油!
5 Akru


『我放弃你..
如果我们再有缘分遇见的话,
我给你重新从哪里开始爱我的机会..
勇敢面对以及不在乎旁人的眼光的你..
来完成我所许下的心愿...』

{我会在哪里期待你的出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