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The almost whole week (14June - 16June)



14 June 2011

今天的头发来不及干就赶着来学校了..
哎哟,头发湿湿的还真是不方便..
一方面要绑又不干怕..
一方面不绑又怕会给那些巡查员抓什么的..
还真是 >>


哈哈哈,
惊讶的..
也很久没有分享我与我兄弟们的搞笑故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鸿、伟、俊..
3个傻男生 + 1个傻妹..
他们既然很不可思议的都“搬家”过来..
坐在仿佛被遗弃的我旁边大家一起玩闹到..
老师都简直Ignore我们了 =,=""
啊哈哈哈~
我们就这样聊起网络上不出奇的化妆事件..
而且不是女生化妆会很吓人..
既然连男生都还比我们更厉害..
还什么粘鼻梁的..双眼皮贴的样样来..
讲是女生的话我也..."ekkkkeemmm..接受到"
既然男生....还是那种花美男~
从花美男变一字线眼睛的宅男..
形象彻底的....... =,=|||



我们还说到啊..
等下那些人真的成为我们的另一半..
想象要是你从没看过你另一半裸妆的状态下..
结婚了...
在床隔壁的既然是.........
(接下来的故事情节你们就自己发挥了吧~ >.<~~)



15 June 2011

*要知道跟这个人合照是多么难有/不可能有的机会啊~
这是少数有的几张照照而已..>.<~
昨天聊到我在5 Akru的“相依为命”兄弟的大日子~
真的一转眼....Jiang Jianngggg!!
既然今天就是了! 时间过得好快哦~~
都不懂明年还有没有酱的机会来跟这好兄弟一起的时光了..
人啊~ 还真是要珍惜当下啊..
因为那永远不会知道下一秒发生什么事..


今天忙得突然间那个Mr Jimo(他本人)
问我..
:"你打算给我什么礼物?"

:“什么礼物?”

:"哇老ee~~ 你还说你是兄弟..你既然忘记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过后才想起时他已经远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是故意的啦brother~~


16 June 2011

说了是兄弟嘛~
今天给那个Mr Jimo带来了草莓巧克力蛋糕..
嘻嘻嘻嘻..
就当给他个惊喜吧..


要他知道我们是好brother!
除了家人以外我们也会陪他度过/给他惊喜的..
嘻嘻 ^^
只可惜没拍到那蛋糕的模样~~
看到他开心惊讶的样子,
哈哈哈哈..
这就是做兄弟的缘分咯!!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