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2, 2011

6月的来临..我还未曾为此页写东东~


极度白痴的样子 -,-''
还记得我拍这张照片时king还在counter那里看着镜子忍不住笑..
最重要是开心嘛~
对不对?


我们也有很多这样的回忆~
搞怪的、胡闹的、白痴的、天真的、傻气的...
一一好珍贵~
我都不曾忘记..



之前还说会因为其他因素,
让大家都受尽了折磨~
我已经在为自己改变,
避免所有可能导致不快的原因..




不知你看不看得到,
我没有在伪装了..也没有在压抑『家人事情其外』
因为丫,
我记得有人说过,
一个人的改变不是靠用口来说的..
而是不用说别人也看得出你已经改变..
认同吗?
所以很多时候,
我会认为不用去说,
相信你也看得出吧..
不是在什么事瞒着你什么的..
因为心里就好像真的没有这回事了..
那根本没意再去提到的相关事情..





不知道;
你是否又听到什么还是看到什么..
我只知道我问心无愧..
现在的我,
完全就是..
即使口里再说起相关事情,
他的价值也只是让我【说】而已..
不会再有怎样的动心、动摇什么的..
即使别人说又怎样?
口是他们的..
我根本就不在乎,也不会影响我..
到头来,
他们也只不过是自讲自爽而已..
又何必在乎任何无谓的宣言呢?



但愿这不会是我们的绊脚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