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人生




Joy of Life..


其实何为人生?...
人生我们究竟该怎么来维持快乐、安康、平安?...




和别人过意不去为乐趣?..
还是讨论着别人为话题让人感到那就是人生的意义?..
现今社会的人..
大家都在为什么而忙?..
又在为什么而奔波?...



一切一切其实都由个最基本的开始..
那就是
不愁吃不愁住不愁穿



一个看似简单,
却又让人难以去达到去理解的几个简单字语..
一个看似复杂,
却又其实并没想象中那么深奥的词语..



要知道,
吃、住、穿..
只要其中一样不巩固不稳定的话..
那,
别说其他的了...
即使你有很大的事业,很舒服的大车..
却没地方居住..
那请问..
你的生活安定吗?
每天都在想要在那儿落脚..
那么再大的事业;再舒服的大车又带给了你什么?...




简简单单的句子,
你了解多少?..
我只是对于缺少了其中一项而做出假设而已..
在现今的社会有多少人能够真正体会我所说的
『不愁吃不愁住不愁穿』呢?~




我很感恩我的父母,
给了我最大的福气..
让我不须每天烦着那儿落脚;
让我不用每天担心没衣服穿;
让我不因肚子填不饱而委屈了自己....



这是我们人生最大的福气..
不要轻易让它跨倒..
更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因为,
不是每个人有这样的福气来不愁吃住穿..




‎3 fundamental of stability in life -
 no worry of food,clothing & lodging [不愁吃不愁穿不愁居].
 Ensure you are not worry of 3 meals a day. 
Ensure you are not worry of not having cloths to wear. 
Ensure you have your own home. 
Do not destabilize the 3 fundamental & you will have a stress free life. 
Before any purchase ensure the 3 is not destabilize than life will be full of 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