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1

对望


镜子中隐隐约约的我..
表现出今天一整天的复杂情绪..
那种感觉,
时而有..时而无~




今天因为要唱Satu Malaysia的歌曲..
所以很牺牲的选穿baju kurung..严重热到...
不过话说回来,
我挺喜欢这首歌的..
p/s不代表我赞同什么烂屁1 m'sia


还听说我们是全校第一个老师来听我们唱的班级..
其实也是抱着那种随便唱唱的感觉就好..呵呵
我是有那么突然爱上那一刻,
大家一起团结一起唱歌那种感觉..
那种大家不分你我混合一起唱歌的那种旋律就在我的耳边票~
那一刻,
我有那么一秒是爱上那种团结精神的..
要是没有种族歧视有多好..














在班上,
坐我后面那2大“才子”真是让我在今天内..
不知道不顾形象/大笑/38笑/忍不住的笑等等等等等的破坏形象的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开心最重要啦...



他们的课题还真丰富..
“香肠” & “香蕉”..

xDDDDD


懂的人就会知道啦~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