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3, 2011

回马六甲咯!

 哇咔咔咔咔卡!
超白痴照一张..xDDDD


其实这封也没什么东东讲啦..
嘻嘻嘻嘻
就,
回马六甲咯!!
我好想念马六甲的他们..
我好想念马六甲的海风..
我好想念马六甲的和谐..
我好想念马六甲的阿虎(狗狗)..
我好想念马六甲的屋子..
我好想念马六甲的热辣天气..-,-''
我好想念那轻轻松松无烦恼的日子..=P
还有很多...
尤其,
是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光..
我最爱!!


好啦,
纯粹来炫耀我的可爱宝贝家乡而已~
啦啦啦啦啦啦
要走咯~
别想我了.. X)
听到没有..
还有还有..
不许你.........=P
迟到告诉你..xD

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