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1, 2011

兄弟生日的星期二


距离上次寂寞兄弟的生日..
好像事隔不久又来个..
另个我所说的与我相依为命兄弟的生日 >> Wen Jiunn
我们3人组..哈哈哈哈


想想下..
不一下子就到Wen Jiunn的生日了..
时间还真是过得很快丫!



今天身体怪怪的..>.<
觉得晕晕的吧~


话不多说,
看照照..XD




文俊的蛋糕~~
很坏的咯那个寂寞~~
看那个名字 ;X




红鸡蛋~
我还真的很少看到还有人会弄红鸡蛋来咯..
嘻嘻.搞到最后我们几个分来吃掉它..xD




今天的主角!
jiang jiang!!!! >>
文俊
我们的帅哥 =PP



和我们几个..
还有马来人..他们整天打snooker的..
*严重扎到~~
那个巡察员本来要拍的突然跑掉.=,.=
xDD




我看呀,
这是我到目前为止唯一一张跟5 Akru的bboy合的照~

右边说起,
寂寞(YSW,3人组其中一个),May May (媄鏸),
文浩(坐我后面的隔壁..每次很都丑态的 =P),
文俊(今天的主角,也是我的3人组其中一个),
俊凌(做我后面,每天zat我的那个坏人..xD),
最后一个不看镜头的Kah Wing(Iphone仔..Ipad2什么先进科技的他样样有)




好咯,
到此咯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