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9, 2011

这个7月我都好像失踪似的..


这封在7月里头的第二篇呢..
看起来..
有时的我..会觉得..没时间....
很累..来每天都来这里报到..
心里的托说没了..
心事的记忆箱也别了吧..
我·胆小了..


说说这7月的事物吧~
7月2日
让人热血沸腾篮球比赛..
终于在我这一年的带领下..
辛辛苦苦的争取到了一次..
















还有当天早上的1 Malaysia跑步..
我看是我中学最后一次了..
谢谢你们陪着我..完成了 =]
完成了我的小小心愿..
我所渴望的事情..




























还有,
7月4日
修篮筐过程..
谢谢妈妈!

















过程圆满结束!!
希望大家日后能好好珍惜我们一手努力的篮球筐..



接下来的几天..
大概是太累吧..
都一直在忙在完成一件又一件的事情..
我终于知道,
什么叫【忙】了..



其实忙是好的,
我觉得我不会有任何空下来的时间..
做很多无谓的事情..
也觉得我的生活过得好真实好精彩~



很多的情绪..很多的负面想法..
很多时候..会在自己不知不觉忙碌中消失了..
大家有这样的体验吗?..


呵呵~
时而难耐..时而煎熬..
不过我相信是会过去的..
对吧?.



就这样安安静静的让一切过去...
太多的事情..变得好恐怖..
我不想去加以理会了..



顺其自然吧..
我可以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