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软糖【校鞋】? ..xDD



你是怎么洗校鞋的呢?


哈哈哈哈哈,
那天跟我的篮球员欠我101张照片的友人信息..
很奇怪对不对?..xDDD



偶然的碰上就聊了起来,
感觉很搞笑 + 奇怪咯~



他说,
他的校鞋由于泡在水里20个小时,
加上放了漂白剂...
结果....
20小时过后的现在,
他说.......



"我的校鞋变软糖了....
哈哈哈哈哈哈"



收到信息后就觉得很好笑..xDDDD
顿时想象究竟是什么样子的呢?..xDD
想象着~~


像我的芭蕾舞小时候的软鞋?..
@.@




还是....
中国古代这种软软鞋..?
xDD


又或者像这双鞋这样?...
可以拗来拗去的?
哈哈哈哈哈哈
很有弹性酱~
哈哈哈


他还说,
这次给妈妈骂定了 >.<
哈哈哈哈
我都不懂要笑还是可怜他好..xDDD



哈哈哈哈哈!
一时的好奇心..
让我去想想咯....




其实丫,
人生有时就是些乐趣...
偶尔让人笑一笑..
偶尔动动脑筋的..
何乐而不为呢?



那些烦人的...
就离我远远去吧 =D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