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2, 2011

29. 7.2011 夜市风景




夜市
常常有让人觉得是去休闲逛逛的地方.
也可以当作是下班后大家放放松喝喝茶的地方..
和朋友聚一聚是件多么好的事情啊~



青少年而言,
那里..或许是拍拖的地方..
或许是和某人培养感情的地方也不定 =D
想想在夜里逛一逛又多人又拥挤的情况下,
假假拉拉你心仪对象的手
多幸福是不是?
我想或许在看着我这篇文章的也是那样..



也当然,
也有无知的小孩子
在那里惹事生非..闹打架..骂粗口什么的..
你这样做不是让大家那放松/小情侣要拉拉小手的气氛都给破坏了吗?
很多时候我还真的不明白 -.-''




其实夜市,
我对某某夜市的想法..
是不太好的吧 =)
还记得我"难题"过后,
要走那夜市的勇气都没有..
要走却又很担心什么的..
很矛盾对不对..也很多时候让人烦躁..
更很多时候看到很多不该看的..
唉~
那就是那个夜市能带给我的意义?
或许是做作的风景以及双面人太多的凑合下,
让我格外的感觉不舒服..(有时候)



扮得像个天真小孩在那里蹦蹦跳跳的像小丑那样..
真的那么让你引以为傲?!
我只能说,你太可怜了!
所以呀~
还是偶尔偶尔去去就好 =)
毕竟那不是适合我的地方~

要像浆糊那样粘着他好让我难过?
哈哈哈
你太傻了!
做作恶心!


纯粹想说说话而已,
我可没逼你看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