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2, 2011

时间好快吖! 8月了,你还好吗?~


还记得,,,,
这是我今年农历新年的照照叻~
2011年丫..
已经过半了咯.. 现已8月了也~~
年又年的~
过得其实很快~~
大家记得要好好做好一切,
好好珍惜所拥有的一切~



有时,
拥有你们这一班让我深感幸运..
你们的每一分相处都让我很珍惜..很觉得幸运.
真的很感动..谢谢你们~
p/s: 你要我们那样对你是要付出代价的..
这样啦,每天带一包东西来给我们吃..哈哈哈哈哈哈..xD
这绝对不是我说说的话~哈哈哈哈
懂的人听语气就知道是某某谁说的话啦..
哈哈哈




今天让我很晕倒的事情..xDD
原本今天去学校还真是想睡的咯...
所以变得静静的..安安静静做功课..


然后在差不多不懂几时的时候..
我和他们3人简直不懂搞到怎样的咯..哈哈哈哈哈
以下是他们的话题..xDDDD


W : 哇,你要酱啦?
(W被WJ摸胸部 -.-''
*注意他们都是男的..xD)


WJ : 你再讲过....!!
(手狠狠的打W的胸部了 -.-'')


J : 你表理他们继续继续~~~
(简直无视他们2个要开战)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痛痛痛啊!!!!!
(W的脸色突然变样了..看得出真的很痛..>.<....)


hahahhhahahahhahahhahahaahhaha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啊哈啊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
hahahahhahahahahahahhahahahaahhahahh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W从他的纽扣缝开出来看自己的...
胸部重要点..lol~~!!
不是变态啊啊啊啊啊~


我无意间...
真的无意看到他的‘makk’..
笑到...........!!!
J还问我有那么好笑咩...
全部都在那里看着我笑然后自己也笑到忍不住.......



J : W的奶头被WJ扭到跌下来料~
(手指着W裤塞的地方
说奶头跌下去那里了 -.- 哇靠)


W : 还真的去看 -.-''
说真的很痛咯..断了..没有奶头了...
(动作超搞笑,我们4个笑到要死)


我还真的第一次..
笑到眼狂飙泪..
哇靠靠靠靠~~~~~
整个脸笑到肌肉酸痛好像麻痹酱..啊哈哈哈


其实原因很简单,
其实....我是以为...W的奶头就真的被WJ扭到变到makk酱小..
就好像一粒米酱的大小而已..
严重炸到咯我.......xDDD



J : 怪不得你笑到酱离谱啦..xDDDD
原来是想歪到~~~~~~~~
W那个那里可能那么小叻...>.
哈哈哈哈哈哈哈



注!:
我不是那种变态的啊 -,-!
这是我们每次很什么的相处着..xDDD
只是有时很想把所有经历过的事情都记载下来~~~
嘻嘻嘻







今天感觉经历很多事情,
有人说..
"人生短短几十年..如果都没有难题平平度过..
那不是一生都过得很乏味很无趣吗?
你为何不学着去爱你的问题呢? 既然你一路上都那么不简单,
我之前听人说..学会爱上你的问题..
就不会再不开心..更不会再问为什么都是你..
因为你已经爱上了问题~
你自己也会变得更成熟更长大..
比起其他人,你经历的更多更让你的人生有很精彩~"


简单又深奥的话,
让我真的真的要记下来~~
我要时刻提醒自己~
也谢谢你们所带来的一切~~~~
让我更长大~



哈哈哈哈,
感觉今天说好多..
有机会我都会尽量把一切记载下来~
因为那是我生活的每一点滴~



最后,
贼人不会有好报!
哇咔咔咔咔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
谢谢神、谢谢你们~
感恩~

No comments: